19961

西北

我们的狼塔C+V

哈族牧民一双可爱的儿女

第九天 晴天 8月24号,今天出山啦!出山啦!心情大好,终于可以回到人类文明世界了,早上7:30左右就被乐乐押着出发,一路狂飙下坡至乔愣格尔达坂下方没有及时看轨迹居然还迷路了,鬼打墙,害的我们几个人在林子里绕了近四十分钟才找到达坂,这个达坂其实就是个羊圈,拉来硬凑数的达坂。达坂上拿出卫星电话给师傅说我们下午两点半左右到出口,安排好车辆接我们。芝初一直强调说让司机带给西瓜来吃吃,我特地没有说,因为压根不用去跟司机讲他都会带上西瓜哈密瓜的,他知道我们这么多天在山里缺水果,根本不用提醒师傅都会买西瓜的。我断定他会买

出山口农大林场等车时,乐乐打的一套拳,虎虎生风,看样子还是没走爽,不然哪还有这劲头;

狼塔是没有风景的,除了虐就是虐,每天就是走啊走,爬呀爬,照片几乎都是二哥和吴帅提供的;

回到人间 ,天下唯美女与美食不能负,去年乌孙就没来得及逛大巴扎,今年三个老爷们特地来溜达一圈,寻觅好吃的,在山里没吃好羊肉到这里要弥补一下,大乌苏肯定是少不了的,最喜欢吃的还是那个哈萨克美食的马肠配皮芽子,简直好吃的怀疑人生,二哥临走时还不忘打包一份回酒店夜宵;

此次行程做的较好方面是个人环保意识加强了,自己所产生所有路餐的塑料袋且无法分解垃圾和分配的三个空气罐全部带至酒店丢弃装B装到家了;

此次行程总结:可以说是圆满而且非常成功的一次徒步经历;主要是兄弟们同心协力,相互配合,相互理解,大家团队意识非常强才能顺利完成本次行程;需检讨改进方面:1:在一棵树营地没有及时看轨迹造成多走800多米;2:乔达坂未看轨迹钻树林浪费约40分钟;3:天格尔达坂手机漂移未用教主GPS及时定位纠正;4:个人路餐带的较多,出山还有两斤左右未吃完;5:裤子少备用一条应急,速干裤烤焦了只能穿潜水裤和抓绒裤;6:本次带的公用药品不全面,无为的胃不舒服没有及时提供胃药缓解;7:哈萨克女主人做的面片未做到户外分享给吴帅和二哥,下次一定改进;8:长时间呆在山里情绪容易进入焦躁期,在天格尔达坂找路时和出山后四公里硬板路略显急躁,不成熟的表现,下次保证改正;9:自从哑巴家出发那天就开启暴走模式,每天不设爬升不设公里数,从早走到晚安排不科学;10:五星营地和一棵树营地自己偷懒过早的扎营,造成好几天未能按照计划行进;11:回程帮吴帅买机票未检查核实姓名,造成一个错别字,差点让吴帅滞留机场无法回程,后勤工作不细心,下次改正;12:个人带了单反使用率较低,拍照技术有待提高;
醉中真 发表于 2022-8-25 11:11 想起去年乌孙时候,小飞飞花两个多小时时间为乌孙公主煮了银耳红枣粥,搞的其他队伍一帮女人一阵嫉妒和唏嘘,我这次也特地带了银耳 ...

哈哈,好有氛围,看得也跟着傻乐~
醉中真 发表于 2022-8-25 11:11 第三天 阴转雨 8月18号 早上还是8:30左右出发,今天原计划目标是翻库达坂下到小树林营地,那边可以杀羊补充,有可乐喝。 ...

这水看着就巨凉
醉中真 发表于 2022-8-25 11:11 开伙煮饭,牛肉粉丝汤配香肠米饭,喝了乐乐的高度白酒祛寒,六点钟不到,一个个大眼瞪小眼的也睡不着啊,那就吹牛吧,听芝初大神给 ...

哈哈,还有这心思,放心了,果然是男人至死是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