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66

武汉

徒步穿越罗田天堂寨

2016.11.13清早起床(从帐篷里爬出),7点九资河晴岚山庄出发前往天堂寨景区,大巴车沿着山庄老板提供的路线前行,开着开着师傅觉得不对劲,怎么一不留神居然开到景区里面来啦!怎么上山呢?好在师傅来过多次,认识附近的旅店老板,经打听得知有条路可上山。不过,要开车6-7公里去找那条进山的路。

好在大巴车夏师傅人品好,愿意带我们前去找路,众人欢呼雀跃,丝毫不在乎要爬很久很长的山路,这就是----南湖群的疯子们!见有山爬就神经了!呵呵……

穿进山林一路爬升,从海拔600多米上升到1500多米,狠驴子们都有些气喘何况新驴们!好在南湖群的新驴也不是那菜鸟,十步一歇百步一停,硬是凭毅力登上一座座山峰

当登顶的那一刻,所有的艰辛都化作春天般开心的欢笑,每个人脸上都写着“胜利”二字,大别山主峰见证了这一时刻!

天堂寨我们来啦!当登上主峰之巅----老驴新驴狠驴菜驴此时都是强驴为我们自己点赞!耶耶耶!

大别山生长着千年古树,同时也生长着万年的蕨类,这石缝边的小小花静静悄悄的怒放着属于它的美丽!

与石缝边的小小花相比,红叶就奔放多啦,争先恐后站在枝头摇曳,炫彩夺目!

即使一片二片红叶也是那么的耀眼,没有谁会想到那是即将凋零的落叶,人们眼中看到的只是美!

站在山顶看远处云雾缭绕,山峰忽隐忽现!

蓝天、白云、群山、这就是户外人向往的地方!

巍巍大别山-----白云一点恰似你的温柔,养育着鄂豫皖祖祖辈辈儿女,大大小小的山峰如今是户外人的天堂!

蜿蜒曲折的山路是我们的最爱,它伸向远方通往神秘的去处……

拨开云雾见天路,美景就在前方!

云雾下的山村如世外桃源,山下公路似蚯蚓……

松,石缝中求生存,不畏风霜雨雪,不怕暴晒干渴,努力生存着……

层林尽染秋意浓

巧夺天工石壁筑路

天梯、栈道

蜿蜒盘旋

在栈道上好观景

从另一角度看栈道,它又是一景,写在山崖上的汉字“之”。

栈道这样看又像是藤蔓爬在崖壁

这座山看似一幅雕塑,它由无数穿着长袍大褂的汉子组成,栩栩如生的画面不亚于某某石刻。

小巧玲珑的拱桥飞架两山之间,瞬间变通途。

不能辜负了这么美的景,任意摆POS,点缀此景令其生辉,哈哈……

有我们在,这桥才有了生机与活力!

玻璃栈道也是天堂寨景区的亮点,全方位观景的同时也是考验胆量的时候,恐高者勿入!

100多米高的升降观景台,上上下下只要56秒,对于爬山累坏了的游客来说太爽了!

只要56秒就能平步青云,哈哈……不虚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