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

走遍千山之蓟县五峪连穿

风起云涌,青冥浩荡,波澜壮阔,激流澎湃;云海的罅隙间,道道金光喷薄而出,灿烂如梦。此时此刻的庙峪顶,远山绵延不绝,翠色欲流;秋草漫坡摇曳,金色初染;山花烂漫依旧,鹅黄姹紫;山野如诗如画,唯我独享。此时此刻的我虽留恋美景,独自一人漂泊已久仍然无人问津,无奈手台呼唤队友们好在还有回应,但是我说登临庙峪顶他们却说九华峰,问哪里下山也没得到明确回应,以为他们已经沿轨迹下山又去那里玩了,为时不早我决定尽快按轨迹安全下山,庙峪顶下撤仍有一个高度相当的山头要爬,跟他们手台中描述完全一致,登顶后满目美景无暇尽赏尽快下撤,又是漫长的山脊行走,终于可见下方的村庄,此时终于有队友联系我,我发了下方偏桥子村的位置,距她们停车处约15公里,(其实到最后接我的地方约12公里)可是我只能沿轨迹下撤,否则今天我将可能不会安全出山。下山路比想象中更要艰辛,有的地方草高近腰路径不明,还需要小幅到攀升山脊上择路;兼有一段结满蛛网的密林穿行,好在并不长否则天色渐暗难度倍增。也想尽快下山,还是事与愿违。按轨迹行走终点可以到津围公路上,也和手台中队友的提示一致,本来手台中已经和前队队友们说过在轨迹终点等车,可是可能无人在意。之后偏桥子村走轨迹发现公路前是土路仍要翻个小山坡担心错过接我的车于是折返按地图向车的方向行走,终于在印象偏桥民宿附近上车。上车之后才知道两位队友返回已经狐狸峪上车,五位队友在津围公路回程小盘山附近等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