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黄牛石两日重装纪念

两日重装黄牛石

谈起重装我也必须说两句,本人也是玩轻装为主,主要是带娃一起玩,最近才开始重装的,可以说青菜萝卜各有所好,轻装也有轻装好处,重装有重装的乐趣,轻装就相对比较简单,门槛比较低,装备相对也比较少一点,出门约几个伴,就可以搞起来。重装呢,门槛就相对比较复杂一点。最起码要多搞个包包和帐篷了,其次就是背负的东西较多。但重装可以露宿山间,与星空为伴,彻底感受大自然的美好,也可以休闲慢摇,时间充裕,可以边玩边拍,彻底放松自我,最最重要的是,重装可以爬更高,更远的山,走更多,更远的路,并能交到更多更为丰富的朋友。

其实重装我也计划了好久,首先在网上查攻略,和户外大神交流,然后就是准备装备,基本都是在618搞活动一次性购入的。虽然感觉自己玩得不多,但是也不能缺少呀,看到各路大神纷纷都有走重装,心里也痒痒的,于是决定必须体验一下,不然自己的户外不够完美,即使再不多,一年一两次,也就赚回来了。话说回来,总跟住一次海岛酒店便宜吧,因为有的位置,必须要露营才能实现,有的位置露营才方便,有的位置露营才更有乐趣。于是就准备装备,锻炼体能,提前走了一两次轻松的线路,磨合磨合装备和体能。

此次重装是雷队带队,非常靠谱,这样就省去很多繁琐的事情,在此特别感谢雷队。这里必须为雷队打个小广告,年轻有为,风趣幽默,喝酒顶瓜瓜,上山酒不离身,下次跟他,你带上香辣鸡爪就行了,做菜当然也一流,代表作,猪蹄闷黄豆,至今还让人回味无穷,另外透露一点剧情,领队单身,想要脱单的小伙伴,就加入他的活动吧,如要联系方式,可以小窗我哦。

首先介绍一下黄牛石
      黄牛石海拔1430米,位于广东江西交接处,属于省级自然保护区,号称是武功山船底顶合壁,是粤东北最高峰,山体自北向南渐次降低。海拔徘徊在350-1000米之间,区内溪流众多,起伏跌岩,大小瀑布十几座,怪石林立,山体雄奇,风景优美,值得一游。

深圳包车前往登山口,18座商务车,2000多,还比较经济实惠。登山热身,调整,准备进山了。

领队给我们交代,相关注意事项,缓慢行走,注意防暑降温,垃圾必须带下山,我们也是有组织,有领队的队伍。

大合照一张,本次活动全体队员。

我也来臭美一下。

原始竹林

一会儿,就来到水源处。

娃也来一张

开始爬坡了哦。

中途休息,找个有水有阴凉的位置吃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