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溯溪无数次,开路挂满刺,孤峰脱困忙,惊险暗里藏——记2022中秋三天三夜船底顶水路联布线

看着大海背后捆绑的垃圾,太难!大海也是一个跑得飞快的大神,但他只要回头看我们远了,就会停下来,因为他不喜欢看路网,咔咔!关键,大海喜欢有观众听他唱歌,一个人唱会非常没劲!

江坚,相当优秀,他的团队观念很强,无论第一次与他联A相识,还是后面的飞天姑,乃至于这次水路联布,他只会在我们通告能单独飞的地方飞,然后就会跟大海两人飞得抛离后队2小时以上!除了不会搭天幕,老跟多宝鱼相爱相杀之外,没有缺点!

这情景跟联A极为相似,前面老是我们仨……

幸好我们仨身边总有大林,不然前队走三天,估计没几张照片!大林作为随队摄影师以及视频剪辑师,实力无人能比,朋友圈晒视频,全靠他了!

大林还有一个非常大的作用,每天营餐最后吃穿锅底的就是老特、萤光和大林了,不会放过任何肉丝和肉汤,轻松涮锅!有这样的队员,会让厨师特别开心!最烦就是某些同志,吃饭总挑三拣四,特别难伺候,小肚皮就撑几口,总让我怀疑自己的厨艺,再这样下去,我就摆烂不做饭了!

虐线清野重装队

竹林段,终于看到人迹

河道半年就变化很大,山洪的原因

蛮洞河,这里也是大家熟悉的蝴蝶谷,但自从锦潭水库被封之后,人的痕迹少了很多!蛮洞河水位以及河床与我们今年元旦来探线变化巨大,山洪的威力显而易见!

我带前找营地,前方拐弯口就是元旦营地,但这里太早,如果扎营此处,蛮洞河的中上游计划就得放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