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溯溪无数次,开路挂满刺,孤峰脱困忙,惊险暗里藏——记2022中秋三天三夜船底顶水路联布线

九点出发,太热了,走一会儿就大汗淋漓!

集体照集体照!

许多队伍不太有集体照,要么队伍队形太散,没法集中,要么领队没组织,我则喜欢队伍基本都走在一起,能放飞的安全路段会提早在活动群说明,其余路段一定走在一起,所以,每次活动的集体照都足够朋友圈九宫格!

这些都是美好的回忆!

多宝鱼,一个嘴巴叨叨心里善良的家伙,集合上车前他来了一句,“这回参加活动是因为标哥盛情邀请,还有聊天截图”,标哥能忍,我可不忍,立马就把他踢出两周后的刀锋三姐妹队伍了!然后三天,乖得很!燕燕这半年的进步很大,经历几次重装虐线活动后,负重、攀爬能力都很强大了,所以,没有天生的大神,都得靠练!

接上登山口

溯溪段结束,进入要命的疯狂开路!

从这处断崖,兵分两路,标哥、老特、计哥沿着溪谷登顶,我则带着9人上山脊线,走了一条马哥多年前的联布开路线,最后到孤峰处,才发现原轨迹应是绳降版,或者几位大神的攀岩版!悲催了!重新下撤到山沟,另觅路径登顶!

原计划9点出发,轻松8小时下山,硬是被我们熬成13小时下山!

下洞凹的山脊线,美得很!

山脊线,死拱烂拱

旁边的山脊就是下洞凹

山脊线爬得我们惊心动魄,这里省略一千字,太难了,难得大家都没手拍照!大林留下许多视频!

用回大林朋友圈那句话,攀、爬、抓、滚、打……途中有人摔了,踩下碎石,悬空吊着,无抓点,靠臀降脚刹,我又废了一条裤子!一言难尽,只有山脊线的9人队伍知道状况了!每个人手脚都有淤痕,要么就是毛毛虫扎了,蚂蟥咬了……

好几次全队休息,大伙儿累得直接横躺!

已登顶并来接应我们的三人小分队,计哥还记得挑一壶水过来,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