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4

西北

一眼万年.乌孙天堂湖——大美新疆二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景要知行”

所有的美丽只有自己亲身经历且看见的才是绝世美景,一眼万年,深入心髓,永世难忘!

此湖只应天上有,欲见一面上天堂。

偷拍毛哥拍照的样子…

在自然面前,人类是如此的渺小,我们敬畏他,同时也享受着他的美丽。在那些闪着光的日子里,闻着花香、看着美景 、听着近处浪花拍打的声音…愿时光不老,一切皆无恙!

水天一色,山峰为背,来张集体照

新疆的美,有壮观,有神秘,有苍凉,也有柔情。我感受过狼塔的暴虐,恩泽于环博的神圣和雄壮,而天堂湖(阿克库勒湖)则是集湖泊、草原、雪山、冰川于一体更具震撼人心的冰山“美人”,她时而盈蓝、时而青绿,很是治愈,真是一眼万年,惊鸿一瞥。

看,这被湖水冲飘过来的煤气罐仿佛在为自己悲叹:“当我有用时,即使千辛万苦、跋山涉水也会被携带着驮上山;当我没用时,怎么就这样轻易的被抛弃了呢?”

山高为人峰,她静静的在湖边眺望。而我终于如愿以偿,换上红妆,不停摆弄红裙

老虎口这边可以继续向前,是乌孙古道向南疆的穿越,可以一直通往拜城县的黑英山乡。

而我们在这湖边折返,真希望此时能按下暂停键,享受这美好的时光,永远停止不前…

光线正好,毛哥不远万里背来的无人机给我们飞一下,容我狠狠的得瑟一回

最佳户外老拍档

这些生于天堂湖,长于天堂湖的羊们,如此悠然自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