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

西北

一眼万年.乌孙天堂湖——大美新疆二

回到营地,跟马夫们混熟了,借个马儿营地溜达一圈。

瞧,这是骑着小白马的“驴”,如此的英姿煞爽,活脱一个意气风发的少年。

人生最快意的事情是大口吃肉大口喝酒,闯荡江湖,潇潇洒洒,自得其乐

大快朵颐…好爽!

傍晚夕阳映照 水天一色

冰冷的湖水,闪烁的幽蓝的光芒,明亮、深邃,看一眼就能让人沉醉其中,钟爱一生。

21:55日落了

夜空下驻足远眺山峦叠嶂,四周冰川银装素裹,近览湖水潺潺影映山峦。

夜晚撩帐闪现满天的银河,星星们像一粒粒闪亮的珍珠,犹如一把把发光的碎金簇拥在一起,浩如烟海,那么的静谧、清透,很想就这么共望星辰…可惜手机拍不出星轨…

天堂湖第二天露营的早晨

7:30虽然没有博格达日照金山的壮阔,但她秀气、灵动

隔天下山时分成了徒步和骑马两队,徒步队根据毛哥大方向估摸和探路,开辟了新型超近线路,依然美景相伴,轻松自在。

我们多次同行的驴友啊,时光一去不复返,而在心中,旅途一半是回忆,一半是继续,边走边聊边欣赏,无限的开心…愿时光不老,山河无恙。

哦对了,我们徒步队折返回来过第八条河的时候还意外的捡到了那其中一根好的登山杖,失而复得的心情溢于言表。

老叶,我,小姐姐——草央

等过河的马相当费时,但着实也是无奈。河口大约等了两个多小时,后出发的马队队员风驰电掣般轻松的下来了,直呼“500块大洋学会了骑马真是太值了”

到下面还有接连7次的过河,等待甚是麻烦,而且其中一名队友也因为换了她的坐骑(她原来骑的给我们过河了)而在过离营地最近的那条河时马失前蹄,我们无心多逗留,大家都想还是直接出去更合适。

在我们出去溜索渡河的两趟中间的那一趟中(里面有大概4个人还有包),快到对岸那会儿滑轮卡住了,其中有个安徽女的吓的乱叫,登山杖直接扔到了河里,脑子还算灵活,爬出笼子踩拉着钢丝逃到了岸上,真算是幸运的…(队友拿出来拍视频己经只有个尾巴了)

队友在河的那头,我们还在河的这头,溜索岌岌可危,还好只是打了个“盹”,哎呦妈呀,我的天呐…溜索费用一分不能少,却如此危险摆出,后怕、后怕呐

村总管老汉只管收钱,还篡谋那个马夫(给我们过河的,也是我们包车中其中一辆皮卡车驾驶员)各种使招,把他自己的丰田车让村民在离开大概20分钟车程的危险地带截获,各种谎称…

不怕威吓,打开新眼界,刷新毛哥狂野之路的粗犷驱车

最后载我们11个人和包(进去时是二辆越野和这个皮卡)出来温泉村的仅是马夫那一辆皮卡车,再几经周转终于在凌晨45分到达了特克斯县江宁人民医院,索性队员并无大碍。那一夜很亮而且离我们很近,很庆幸我们一直在一起,虽然没有纪录下皮卡上坐11人的照片,但这一趟特别而又患难与共的旅程却是我们每一个人的宝贵财富。为我们不懈的努力,不负对户外的热爱,奔赴我们期待的山海而感到无比的自豪吧!

当我们忙忙碌碌疲于工作之余,天堂湖上方鹰掠长空 云卷云舒;当生活的一地鸡毛破碎不堪毫无头绪之时,乌孙古道一路万物生长花开花落。山山水水我亲眼见过,远方的山海我亲自到过,一眼万年的美永远在我的脑海回荡,重返人间烟火也有了一种全新的力量,这便是户外的魅力,也是我热爱户外的永动机。

jq112233 发表于 2022-9-15 15:32 冒充下瑜伽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