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3

云南大理游记

热情好客的小主人给我们采摘新鲜果子吃

航拍时贪恋美景,造成飞机断电迫降在1200米外的荒芜人烟的密林里,去找飞机的路上钻林子,过水沟,坑坑洼洼,心惊胆战,穿过丛林却惊喜的发现另一番天地呈现在眼前,很多漂亮的小野花,小野果,蓝天白云还有雪山草地,远处还传来牛羊马群的叫声……

这是我的小飞看到这漂亮美景,故意降落在此,牵引我们来欣赏的吗?

去找小飞机的路上,如果没有小伙伴月月的陪伴,在这荒芜人烟的密林里,我一个人是不敢走的,在此感恩,感谢…找了好久,当放弃前,小伙伴找到小飞机的那一刻,我们开心的欢呼雀跃,笑声充满了整个森林…那种失而复得的喜悦只有我们能懂……给两个勇敢的小傻妞点赞

当我们犹豫找不到回去的路,纠结走哪条路可以回去时,当乌云压顶,马上大雨倾盆时,突然看到林子里面唯一的一条路上有辆车向我们驶来,我们兴奋的举着手里的东西喊着跑向司机时……发现我们遇到了好人,救星来了!直接给我们拉回住处 这是不是大家都说的“人品爆棚”呢

走茶马古道感受古代商人的不易,同时也心疼这些因为旺季超负荷工作的马儿们,走着它们不喜欢的水泥路面,一趟又一趟的驼着游客翻山越岭……

圣泉源,湖水清澈见底,淡水三文鱼在里面自由自在的游来游去,周围环境空气清新,景色优美,犹如人间仙境。

高山淡水三文鱼

清澈的圣泉源从高空看就像镶嵌在山间的一块翠宝石,晶莹剔透!

名字叫排骨饭,端上桌,其实也就是腊排火锅,不过味道还不错

去往西藏,因为疫情,刚开始就已经结束了

心心念念的西藏没去成 有位户外的小伙伴说,“没有遗憾,再完美你也不会开心”是啊;就像没有完美的人生一样,留有遗憾才是生活常态,有遗憾,才会有期待……西藏终会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