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华中

一段刻骨铭心的体验,穿越神农架新小环线记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野人传说 发表于 2022-9-28 15:53       9月24号      晴     “野人大哥,我们已经到了。”晚上八点半,收到叶子给我发的信息,我正 ...

吵架是有用的

6月下旬我回上海徐家汇,在家呆了4天返宁

因为家人平常在上海,回宁他们APP宝贝就随便填写了所在区

根据防疫政策需要集中隔离7天,这个我们遵从

却因为报备区域问题把我们一家人分三个隔离点,派来3辆救护车

在火车站和他们防疫人员争执了3个小时,最后投诉才解决,到了隔离宾馆又出幺蛾子,要我们开三个房间

又是一顿据理力争的拉锯战,一个小时对方才妥协,最终我们开了一个房间

不多起码省了5000块

这次疫情,很多事情真的让人很憋屈
  • 野人传说 大城市可能防疫相对正规一点,小地方就容易过度防疫,加码防疫,这样一搞,没有人员流动肯定保险。但这样过度防疫把旅游经济搞死了,特别象我们这些旅游区,没有外地游客来消费,我们这些本地人只有喝西北风了。 ... 2022-9-30 09:10
老衲夜探青楼 发表于 2022-9-29 23:07 吵架是有用的6月下旬我回上海徐家汇,在家呆了4天返宁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你负重太强了,这种路边走边找路,真的累
  • 野人传说 我背的不算多,可能有40多斤,背夫才是真的厉害,一般都有70斤左右。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2022-9-30 16:49
背夫真的不容易,靠苦力挣钱。
  • 野人传说 做哪一行都不容易,做背天相对做其他苦力强一点,毕竟是现钱,工资也高一点。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2022-9-30 17:02
背夫 实在太辛苦,生活不易!!

我也户外好几年了,重装从来都是 所以自己背,这个才是 自己玩户外徒步重装的意义、精髓;
如果实在是无法负重重装的,建议首先从自身寻找原因,然后加强锻炼,其次精简、选择轻量化装备。。。
  • waste. 人人都不请背夫,背夫不就没经济来源了吗 2022-10-25 10:33
  • 野人传说 不是每个人的体能都有你那么好,很多驴友都是上班族,根本没时间锻炼,所以爬山对一般人来说体力跟不上。唯一办法只有请背夫,不然容易出事。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2022-9-30 17:04
wwef4 发表于 2022-9-30 11:06 你负重太强了,这种路边走边找路,真的累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太阳下的微笑123 发表于 2022-9-30 14:16 背夫真的不容易,靠苦力挣钱。

iaaeagle 发表于 2022-9-30 15:14 背夫 实在太辛苦,生活不易!!我也户外好几年了,重装从来都是 所以自己背,这个才是 自己玩户外徒步重 ... ...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休息了一会,我们继续赶路,这样走走停停,我们在下午三点钟走到了一个很平坦的垭口。我们在这里停下来休整,然后吃东西补充能量。        叶子她们现在都已经精疲力尽,问我还要多久到营地。我说大约还要1个半小时吧,其实我也不知道究竟还有多远。我还是十年前走过一次,记忆已经很模糊。        休整了约20分钟,我们继续赶路。接下来的路有一段是在原始森林里穿行,大约走了半小时,就是半腰深的杂草了。        我们顺着一条干涸的水沟往山顶行进,现在的路比较平缓,但好象永远没有尽头。     到现在我们大家都处于崩溃边缘,但是营地还不知道在哪里。       我请老李走前面找那个有个水塘的营地,老李说走到一片有杉树的树林,才能找到水源。      下午五点,我们终于看到了那片杉树林。但叶子她们走不动了,都瘫在地上不想起来。我只好叫他们在原地休整,我和老李小刘去找水源。        花了半小时,终于找到了水源,这是一个约四平方的水塘。水塘清沏见底,不断有水溢出。水塘旁边就是一片很开阔平整的营地。       我和老李搭帐篷,小刘去接叶子他们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