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综合

一日七尖走错版

农家乐

希望还是破灭了,农家乐锁着门,路边有个蓄水池,我看了下不是很清洁,想了一下还是放弃了补水的打算。

本来窃喜着走乡村机耕道能加快点速度,结果可能机耕道绕路太远,轨迹选择了横切,一条很久没人用的轨迹,理所当然的一路不会那么顺当,荆棘丛生,小竹林,乱树丛,钻吧。

一堵墙

眼看着远处能看到公路了,结果被整到一堵墙前面,眼瞅着公路就在上面,上不去。好在摸索了一阵,从墙的旁边摸上了公路。

公路

桐杭岗上山口

[12:50]到达了一个岔路口,这里停了好多车辆,甚至还有辆大巴,右转是台阶路上[桐杭岗],有好多游人在往上爬;直行是一条公路到桐杭岗脚下的保护站;路网提示左转是回到原来的轨迹去往平溪。不过既然已经到这里了,当然选择上[桐杭岗]

爬坡,海拔1248

一个山头,海拔1396

终于看到了[桐杭岗],海拔1460

到达[桐杭岗],海拔1501

【14:10】终于到达海拔1501米的[桐杭岗]。今天爬山失误比较多,路上走错轨迹就不说了,出发前打包好的压缩袜和防水鞋套忘带了,今天没有露水,防水鞋套不影响,但是长筒压缩袜没带,小腿肚子在连续攀爬酸胀的厉害,有抽筋的迹象,只能适时放慢节奏了避免抽筋。加上携带的水不多了,上了顶也不能多做停留,只能尽快下撤。

保护区保护站,海拔1280米

【14:35】到达山脚的保护区保护站,这段路不长只有700米的下坡路,陡降220米,并且靠近山顶的部分全是乱石路,走了将近20多分钟才到底。

有水了,补水

一个大牌子附近有个中年人在晒太阳,询问后到这个路边的池子边补充点水。把水袋灌满,总算没有饮水的焦虑的,下一步就打算翻越龙王山顶去千亩田,远处山上全是台阶路,不由让人感到兴奋。

龙王山顶段不给上

只能绕公路下去走一个大C

结果当我正准备往龙王山顶去的时候,那个给我指点补水位置的人告诉,这个是保护区不能上,要走只能公路出去。眼看着翻个山头不到2公里的路径变成了6公里的绕路,对我来说个严重的打击,现在已经是下午14点15分了,看来后半程只能缩短行程了。通行的小伙伴们,前面的三个大神已经过了千亩田往药王峰去了,后面的折原二在【仰天坪】下来后在【檀树岗】那里走错了一点,选择下撤了。

今天天气过冷,来之前我为了避免一个充电宝出现问题,特意把大的充电宝放在了车上,随身带了两个小的充电宝和一个可以给手机充电的两用手电,加上刚换的手机,想着怎么一天也扛过来了。结果发现低温对电池的影响,中午过后我一直处于手机欠电状态,插上充电宝,发现充的还赶不上掉的速度快,手机电量一直在20%以下,只好减少手机的使用频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