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2021.10.16小香炉峰一日探线

结束一周的工作,最开心的是又可以一起爬山

秋深,浓念,

花虽落,硕果丰。

有些人来了去了,

有些人近了远了。

你看,徐徐一年又是秋,

岁月不迷途,故人不辜负。

有幸是在这人间暂坐。

定要吾此生斑斓多色。

小香炉寨,海拔1302米,是当地人对香炉峰的另一种称呼。位于府店镇,是偃师市最高峰,嵩山七十二峰之一。香炉峰,因主峰峭拔,壮似香炉而得名。

户外两年,曾听老驴说过很多次嵩山,却从来没去过,可能是胆小,可能是敬畏,此行弥补了那一点点遗憾。

柏峪——香炉寨——五花坪——柏峪

下车就是拔高,就这么突然。走到分岔口遇到一个老乡我们问了下路,老乡说的很随意,这几条路都可以上去,好吧,我们走的也很随意,就这条路干上去吧,任性,哈哈

就这么任性的拔到海拔1000时,来到一个观景台,远远看到三皇寨景区,嵩山的景色还是很独特的。

看到那连绵的山脉就是今天要奋斗的目标,我突然想到了超级玛丽,来个蘑菇赐我力量吧哈哈

没有轨迹的路线,走着就是任性啊,有路走路,没路开路,见山翻山,遇沟过沟。这一路不是在拔高就是在拔高的路上,不是在下沟,就是在下沟的途中。

我也是会下绳的人,虽然有点菜,主要是不敢往下看

没绳更菜,看着没多高,就是下不去,那叫一个怵

就这么埋头苦干到山顶,可以开饭了,这里风景不错

诗和远方很贵,还是爬爬山实惠,山顶吹吹风,幸有秋日暖阳,一扫疲惫,感觉心也变暖了。

站在山顶放眼远眺,抬眼看天高云淡,低眉看落叶飘飘,没有匆忙和抱怨,没有嘈杂与浮躁,往事随心而走,云为自由而动。

吃饱喝足继续开路,最美的风景在路上。

又是一路披荆斩棘,不知道被树枝扎了多少次,不知道为什么走着走着就没路了,难道是我走的太认真了,只能看到脚下?不是莫名其妙的走到崖壁上,就是钻到杂草里。不走寻常路啊哈哈。

第一次用头灯,自己被自己灯光照出的黑影吓了一跳。

一行8人安全出山。秋意,天空正好,不温不热,一切恰是合适时,山川中穿流,步履匆匆,不亦乐乎!

这线路不好爬
谁户外,谁开心。
申请入队,请赐个联络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