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综合

城口秋色之旅

下午我们达到亢谷景区的时候已经四点多了,景区的索道已经关闭,有很多友友看到这么陡峭的梯步都退缩了,不过我们还是有很多徒步爱好者登上了山顶,我很遗憾这次没有去体验,对于我这么喜欢徒步摄影爱好者来说错过了一次机会,下次我一定还要来一次,完成我的心愿。

城口这个地方一下雨就非常寒冷,可能入秋就是这个季节了,外面一直下着小雨,晚上亢谷村已经没有好多行走的行人,今天我们到这里给它们这个景区增加了节日的气氛,今天晚上又是城口的特色菜,腊猪脚炖土豆,还有很多当地特色的美食,叫不出名字,雨还在一直下,我还在担心明天我们的大巴山红叶能看到吗?

崩溪河

崩溪河位于庙坝与罗江乡之间的“8小时重庆”公路边。进入峡谷不过百余米,便见东岸悬崖之巅龙洞瀑布飞流而下,声震山谷,跨溪越河,小雾腾飞,凉风扑面,清爽宜人。我们这次主要是来看一下峡沟的秋色,由于今天下着小雨,加上溪沟河水猛涨,来时勇猛,我们只能远途走走,现在的崩溪河在开始修旅游景区了,明年来这里就要开始收费了,这里曾经是徒步友友最美好的回忆。

进入峡谷不过百余米,便见东岸悬崖之巅龙洞瀑布飞流而下,声震山谷,跨溪越河,小雾腾飞,凉风扑面,清爽宜人。沿溪而进,约16公里长的山谷时宽时窄,宽处农舍点点,炊烟袅袅;窄处溪水潺潺,岩壁吐翠。目前景区还在修缮中,我们今天只是过来看看溪沟的彩林黄没有,随便来感受一下崩溪河徒步九重天这条线路的魅力。

城口青草坪

今天是我们行程的第三天,也是我们最重要的一天,外面还是下着小雨,在城口县河鱼乡海拔两千四百多米的渝陕交界处青草坪,有着最迷人的秋色公路和最美的正阳草原,一场秋雨一场凉,秋的脚步愈加的快了,城口的枫叶也被悄然唤醒嘿~悄悄告诉你哟,最美城口即将迎来醉美彩叶!进入峡谷就像进入了仙境一般,云雾缭绕的山峰呈现彩色的世界,哇哦太漂亮了,越到山顶越漂亮,远处的云海翻腾,半山腰已经是彩色的世界,这才是我要的秋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