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AOTU巧兔SJ-Q3的使用--家在营地

9月拿到这块露营灯,瞬间被其复古的外观吸引,整体流线造型,外挂大吊环、金属底座,厚实却又轻便,轻至350克的,提起来毫无感受,100毫米宽的灯身,手握也毫不费力,一句话概括:灵巧。

按下开关,首先是白色,即使打到最亮的状态,灯光仍然柔和而不刺眼,这也是我最喜欢的部分:无论离得远近,它都在那里等你。

夜里提着它,白色光亮足以照亮我们脚下的路,随步摆手,它在我手中前后摆荡,仿佛回到孩童时代,惬意而欢快。

下班后,一家三口来到附近的公园,支起天幕,架好桌椅,把巧兔营地灯放在桌子上,照亮我们准备食材,蘑菇切好,羊排解冻,牛肉腌好,红酒打开,燃上烤炉……

此刻,它伴我们进入家庭模式。

QIAOTU巧兔SJ-Q3的使用--家在营地

食物陆续上来,按下营地灯开关,灯光转为更柔和的橘黄色,营地灯的吊环挂到灯杆上,此时月色明朗,我们闲坐椅上,端起酒杯,轻轻抿一口,夜色下的月光和营地灯光叠加在一起,是那么的安详,抚慰我们一天的疲劳,此刻,家在大自然,营地灯照亮我们的生活。

更夜,我把它调到闪烁模式,橘红色的灯光穿透在很远的地方,孩子们玩散开了后,也能轻而易举的循光返回。

一夜未关灯,早上还亮着。

QIAOTU巧兔SJ-Q3的使用--家在营地

后来再实测,白色灯光、最亮档位,续航能达七个半小时,与说明书上的八小时相差无几,许是我之前没有完全充满电罢。

妻说,这款营地灯颜色清新,小巧实用,多色选择,多光可调,带电持久,可立可挂---原话。

孩子更是喜欢,只要晚上出门,他必带此灯。

而我想说的是:它照亮我们,家的生活。

smile3, 2022-10-11,深圳,碧海湾公园
精致露营就是讲究个华而不实
haha,挺好~
(秋来到,适合露营+野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