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5

2022年金秋十月梅里北坡欢乐徒步

大概五点下到营地的时候,原来他们有些人已经在品茶了。好惬意,好悠闲啊!

我们四大才子加三美就此形成----梅里七侠,从此江湖将不再太平,规则将重构。(在第3篇的友情篇里面会介绍具体每个人)

D7(10月14日):坡将营地(4200米)-雅拉垭口-达拉营地-亚贡村-飞来寺(17公里,徒步9.5小时,爬升800米,下降1200米)

原以为今天是比较轻松的一天,没想到爬完雅拉垭口之后,竟然有那么长的一个长下坡,而且非常陡,我们直接要由海拔4200米的坡将营地一直下降到海拔3千米的亚贡村。落差差不多1200米,中间还要翻越一个雅拉垭口,加上前两天爬了次丁垭口和滇藏垭口,再加上今天的雅拉垭口,今天都差不多把大家走崩溃了。

今天我也大概是6:30起床,今天在营地里面看到的日出,还是非常之壮观漂亮的。

今天也是徒步的最后一天,天气很给力,也是最美的一天,我们经过雅拉垭口之前的五彩斑斓的高原灌木林的秋色,真的是美极了。

我们早上是8点20分集中,8:30过一点出发的。

原来不知不觉中,原来我们是连续三天要爬垭口,每天都要爬一个垭口。怪不得最后一天大家都走崩溃了。

只是徒步最后一天走的快崩溃的视频,气都快回不过来了,想死的心都有。

我们是晚上6:00下山到达亚贡村,因防疫需要,车要先到香格里拉的核酸检测点检测核酸,好在晚上8点多核酸检测点还没撤,我们测完核酸然后才回飞来寺的客栈,已经是晚上9点多了。

晚上9点多,饿死了,终于可以吃东西,终于可以进行庆功宴了,庆祝我们的徒步行程终于圆满结束。领队很有心,虽然很累,吃晚饭时间也比较晚,领队牧野也不知道在山上怎么提前安排准备了生日蛋糕给七侠之一的二姐西西过生日。

我们是幸运的,在第2天一早,我们之前盼望的日照金山的景色终于见到了。这就是当地人说的,他们自己都有差不多一个月没见到的日照金山,此时此刻在此景色之下,我们是无比的兴奋!无比的满足!感恩上天眷顾我们!

第2天我们坐长途大巴回到丽江,好在丽江前两天发现的核酸检测阳性症状者没有扩散传染,所以我们的行程可以按照正常进行。

到了丽江第2天我们七侠还去了蓝月谷等景点。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我们又到了说再见的时候了,有缘再聚。

感谢七侠!感谢领队们!感谢小赵!感谢小攀俩!感谢唐兄郭姐!感谢一路带给我的欢声笑语!感谢你们对我的帮助和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