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5

2022年金秋十月梅里北坡欢乐徒步

三、开心行程中的友情

我们这一次团队总共有13个驴友,加三个领队,总共16个人。

他们分别是:领队牧野、小刀和白羊

队员有饺子、西西、老沈、小鱼、老顾、老梁、小芹、小赵、唐哥、郭姐、小攀、小欣、小奇。

(一)首先介绍的是梅里七侠(虾)

四位来自广州,三位来自唐山,有缘在梅里北坡相遇相识相知,缘分使然。我们相聚甚欢。

成员:饺子、西西、老沈、小鱼、老顾、老梁、小芹。

(二)唐哥郭姐

很佩服两位的乐观精神和坚韧的意志力,爬升垭口的时候真能磨,硬是把所有垭口全部翻越过去了。

还有一件令我非常感动的事,在飞来寺的时候我的无人机炸机了,郭姐和唐哥是急我所急,跑着跟我说,刚才有个飞机在前面那个位置炸机掉下来了,还跑着帮我找,那里可是高原呀,走路都气喘。而且我走了还帮忙和几个年轻人一起找,非常令我感动。

全队年龄最大的也是他(她)们俩,非常感恩能认识老哥和姐两位。

(三)小赵

小赵总是团队里面最不出声的那一位,但是心地善良勤劳,很愿意主动去帮其他的队友,包括帮领队做饭洗东西等,而且都是默默的在做。是非常棒的一位年轻驴友。

特别令我感动的是,在飞来寺的时候,这么陡这么滑的斜坡还帮忙下去找我掉下来的无人机,而且找到无人机之后还帮忙在香格里拉快递给我,非常感谢。

乐观、独立、善良和乐于助人的小赵,愿好人一生平安,来广州记得找我哦!

(四)小攀小欣

两位都背着索尼的乄系列及专业镜头帮团队拍照,帮我们拍了好多美照,超赞。

为人热情,愿意帮助人,在飞来寺也是帮忙找掉下来的无人机,还找了当地人帮忙找,找到后还帮忙看哪种方式方便把无人机交给我。真的非常感谢小攀和小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