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黄山行·行与一幅中国山水画

[复制链接] 查看:20492 | 回复:16

(△我差了一点就冻死了,零下七度,在风中等待日出。那滋味比在漠河北极村还要酸爽)

(△层峦叠嶂)

(△迎客松,说实话现场看过去真的觉得它是假的)

(△人与自然)

(△猴子观海)

(△光明顶)

(△攻占光明顶)

(△他们是 黄山 的挑夫,一斤给五毛钱。你还在抱怨自己的工作吗)

总行程:1. 宁波 -- 黄山 北(高铁出行,中午11点52到达)

2.出站往右走到旅游集散中心大巴到 黄山 换乘中心

3.换乘中心做小巴到达索道起点,我是徒步上山,山上住宿。(云谷寺走到住宿)

4.看完日出继续徒步猴子观海--光明顶--穿越西海大峡谷--到达迎客松。坐索道下山。

5. 黄山 换乘中心-- 黄山 高铁北站-- 宁波 站

总的来说,这个行程从 宁波 出发对我还说还是比较宽裕的,本人经常爬山锻炼身体。如果体力不是很好的小伙伴可以索道上下山。也可以和我一样徒步,大不了 黄山 北坐到 杭州 然后在转回 宁波 。或者在留一天去宏村转转也是可以的。

(△高铁上的日落)

(△沿途都是黑白色调的徽派建筑)

(△我是八脚,希望你是一个有趣的人,我们一起去做有趣的事情)

真心建议各位来一次 黄山 ,当我的小伙伴知道我要去 黄山 ,都纷纷和我说曾经去过一次,还想再去一次。而且我也去过雪后的华山,美的也像一幅山水画。但是和 黄山 作为比较,还是喜欢 黄山 多一点点。

难怪有那句:五岳归来不看山, 黄山 归来不看岳。的说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