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08

合肥

庐山行(上)过锦绣谷,登五老峰

珍珠菜,全草可入药。治月经不调、白带、风湿性关节炎、跌打损伤、乳腺炎、水肿、小儿疳积、口鼻出血、蛇咬伤等;种子含脂肪油达32%,油可制皂;叶可作野菜和猪饲料。

五老峰下来就是三叠泉上入口了,不过今天时间来不及了,明天再从庐山东入口上来一探,在三叠泉上游的溪谷洗洗。

坐车回牯岭镇的人太多,我,hupo,招财猫三人还是徒步回,二宝,可乐和曹凯奕等候坐车回,结果还是我们徒步的先回到停车处。

路旁高大的日本冷杉。一天徒步庐山东西线,全程二十多公里,有点爽歪歪。

下山途中看到莲花湖,随拍一张。

下山到南门出来又驱车十来公里到九江市柴桑区同漫步会面,,漫步老家九江的,周五也回家了,他带我们吃了顿特色的柴火灶大锅鱼,庐山西海十几斤重的大头鱼,很不错。

晚上赶到庐山市东篱苑别墅区的金水云宾馆住宿,周日去看秀峰瀑布和三叠泉。

请继续关注,下一篇——庐山行(中)登秀峰,望庐山瀑布。

驴行户外,一直在路上!

户外纯属兴趣爱好,希望有一天能走遍神州大地。有空时我会慢慢记下现在以及过往的驴行历程同大家分享,也许偶尔会发发牢骚。喜欢的识别下面二维码关注,微信好友也可点击标题下蓝色字“随风印迹”关注。驴行路上有你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