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

一个人的云南|圆梦环洱海骑行

一下坡,速度极快,刹车都不碰,享受这速度带来的快感,爽哇。

下午三点半,又回到了古城起点,环洱海骑行,我的梦完成啦。

所幸我体验了两天,估计那八九十天甚至半个月以上的骑行,我真怕受不住啊,还是喜欢爬山

下午四点多,入住另一家青旅。趁着太阳光还在,赶紧各种洗。一想到湖南老家的天阴沉沉,冷冰冰的,赶紧在云南把该洗的都洗好了,清清爽爽回家。

天台竟然有免费洗衣机,赶紧脱水,这就不用担心我的衣服会不会干了。

青旅老板家的女儿特别活泼,爱玩又爱笑,大大方方,不怕生,从小在这种环境下长大的女孩,性格应该是开朗的。

第二天一大早,天未亮,坐上8路公交车,40分钟后抵达了火车站。车上见着好几个老人家,背着一大竹篓菜去市场卖,老了,依然那么的拼,佩服。

十个小时的高铁,抵达了湖南。那个阴沉沉的天儿,看着挺让人抑郁,还好手机里的蓝天,够治愈很长时间了。

云南自由行,也就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每天都很充实,忙忙碌碌。其实那是一个可以发呆的城市,晒着太阳,点一杯咖啡,吹吹海风……

可第一次来云南,有些匆忙,况且自己一个人,发呆就会让孤独感更强烈,忙碌起来,它就消失了。

与其羡慕别人,不如买好票,就出发。

至于风景美不美,自我感受吧。

祖国的大好河山太多,慢慢去看吧,诗和远方要追,可生活得继续。

好好工作,好好生活,别虚度光阴,加油,2023。

愿在路上的你我,都能平安健康顺利。

关于本次旅行住宿:

此时淡季,消费不高,都是以青旅床位为主。因云南旅游人多,一般提前一两天携程 美团 或者去哪儿预定,每天价格可能会变动。

文字 | 未央

图片 | 未央

视频号|未央忆录

抖音|未央背包客

未央(户外·旅行) 发表于 2023-2-1 11:59

找你要吃的呢

一直以来,有个骑行梦,青海、海南或者洱海

这辈子,转过山,转过佛塔,总想去转转水。[/ ...

美图!
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