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一生之中至少要有两次冲动

一次为奋不顾身的爱情

一次为说走就走的旅行

心中有梦,乐在其中。

为大家唱歌活跃气氛的小伙伴

背包启程,不许考虑太多,带好必需品,一个人就可以出发了。前一天的晚班也抵挡不住早起的梦,有憧憬自然需要付出点什么?

站在船头的小情侣

睡眼朦胧的早晨就赶车坐车。一路穿过太多的隧道,手机无信号,听着音乐入睡,车子缓缓始入商洛市仙娥湖,爬着不多不少的阶梯进入湖入口,去找当地的小船,开船的叔叔启动发动机待我们坐稳之后开始发动,一路疾驰,湖水荡漾,小手轻轻入水,凉嗖嗖的,湖水沁人心脾的感觉。坐在船上,对这里的一切都充满了好奇,好奇小山叠峦,好奇山间一缕青烟。不时站在船头感受清风徐来抚摸脸庞的感觉,不时拿着相机拍所有美好的风景,记住这仙娥湖的美景。我们在船上大概坐了20min,很舒服,敞篷的小船还是很拉风的啊!

仙娥湖

下午饭点,我们去了棣花古镇,镇子上都是卖小吃的,还有网红摔碗酒,可这就比不上永兴坊的红火了。只是一种商业效应吧!

接着去了贾平凹的故乡,参观了他们老家,和他的画像拍了合影。继续向前就是月牙泉和荷花塘了。这还是我人生第一次见到如此多的荷叶,运气好的是,正好有一片荷花开了,仿佛是迎接我们的到来一样。真的是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啊!

下一站到了住宿的地方,我们来到了金丝峡景区,先在这里歇歇脚,天黑之前,我们去渡口拍照散步,爬上渡口的船,感觉回到了很久以前。整个一天都很开心。感谢身边小伙伴的照顾,感谢领队哥哥的关心。

每一次的旅行

都想与你同在

大概是三顾茅庐也不行的缘故,天降大雨,将我们阻止在了金丝峡门口,安全起见,我们还是返程了。不管如何,心情好,这一路也值了。

• 秋风寒色2 相同的经历,我和妻子自驾去金丝峡大峡谷,当晚住宿在镇上,计划第二天去景区,天公不作美晚上开始下雨,景区部接待,无功而返,返程去了商洛县城游玩。 2023-3-23 16:31
为了让大家不白跑一趟,领队帮我们联系了白鹿原影视城,所以我们来了这里。淅淅沥沥的小雨依旧,一行人相约到了王家大院,一个聚餐的地方,可以说我们四个人闯进了八个人的毕业聚餐当中。很少在外面能一起相约吃饭,不容易。但我们一桌边聊边吃,实在是开心。感谢老板娘给我们送的酒,送的粽子,这可谓一个圆满的端午了。吃饱喝足我们去了影视城,作为一个再次游玩的我,给伙伴介绍着怎么去走,哪里有什么。在这里能回忆到白鹿原的场景,能回忆到电视剧的人物。吮吸雨后的空气,恐怕也很幸福了。

看见小时候

这个端午多了淅淅沥沥的小雨,多了同行的伙伴,多了思考、认知、见解,这可谓就是我此时出来的收获吧!

吃吃喝喝

秦岭一笑 发表于 2023-2-6 15:05 下一站到了住宿的地方,我们来到了金丝峡景区,先在这里歇歇脚,天黑之前,我们去渡口拍照散步,爬上渡口的船,感觉回到了很久 ...

相同的经历,我和妻子自驾去金丝峡大峡谷,当晚住宿在镇上,计划第二天去景区,天公不作美晚上开始下雨,景区不营业,无功而返,返程去了商洛县城游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