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

美丽的海岛城市—芽庄

随后我们到了一个咖啡店,领队请我们喝了当地有名的滴漏咖啡,我也是第一次品尝,味道还是不错的。

喝完后乘车前往市区【占婆PoNagarChamnTower】(游览时间40分钟),此处供奉的是占婆神话中的天依女神婆那加。占婆(champa),是在今天越南中南部存在过的古老国家,梵文名占婆补罗,意为占族所建之城。这里游览的游客非常多,来自全世界各地。

之后我们乘车观看了一座非常特别的【芽庄大教堂】(车览),整座教堂外型由石头雕刻而成所以又称石头大教堂!

因为第一天到的,就先去吃了对我们来说的大餐BBQ,海鲜非常美味,活虾,螃蟹,鳄鱼肉,品种蛮多,绝对是可以吃好吃饱的。另外说一下因为是雨季,所以每天的雨来的快去的也快,一天下几十次雨不是问题,可能突然晴空万里,也可能突然五分钟的大暴雨,所以出门必带的是雨伞,下雨挡水晴天挡太阳,非常方便。第一天的行程就以BBQ结束了。

剧照故事

美味的海鲜,活虾

来自同一个国度的我们坐在一起

Day3

天堂湾

百蛋泥浆浴

早餐后乘车至距离芽庄市区,一个小时的车程到达【天堂湾】,它代表了芽庄闻名于世的所有优点:依山傍水,椰林葱郁,一望无际的海岸线,幼滑的白沙;沙滩上悠闲享受日光浴品尝鲜榨果汁。性感的比基尼的异国朋友,晒得古铜色的皮肤,清澈的海水;中午提供的越式风味餐把大家从天堂的仙境中带回越南的海滩边来,午餐后你可以漫步于白沙滩上,椰树林间,又或许可以躺在沙滩椅上听着海的声音。

随后乘车体验闻名遐迩的【百蛋泥浆浴】,在这里我们待了两个小时,凡是到芽庄的游客,宁可不吃海鲜也要去泡泥浴,该地富含有大量矿物质元素,尤其对清洁皮肤具有显着功效,我们一行三个女生在泥里面好好的泡了一下,满身的泥水直到洗干净我们才能出去,顺便又去了游泳池感受了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