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

美丽的海岛城市—芽庄

返回酒店后我们八个人去了领队推荐的芽庄最高的酒吧哈瓦那,这里可以算作清吧,来这里是需要买门票的,之后也会送一杯饮品,哈瓦那是一个可以观看芽庄夜景、吃饭及喝酒畅聊的地方,站到顶楼放眼望去夜景特别好看,点的椰子炒饭也是非常不错的,很适合中国人的口味。

哈瓦那酒吧

日子因为有了朋友家人的陪伴,而让岁月里的潮起潮落,日升日降变得有了格外的,深刻的含义。

这,就是生活吧。

哈瓦那美食

Day4

早餐后,乘车前往【东盟翡翠】选购翡翠、黄龙玉等饰品、挂件等;在这里就感觉是中国人的商场一样,全场几乎都是中国人,这里买的翡翠说是产自缅甸的,还会减免8%的关税,随后至出海码头。

乘坐快艇开始有趣的出海游:【竹岛】,在竹岛享用简餐,享受海浪沙滩。这里有一个特别的项目是潜水,有专业人士带领着,全程给录像,大概15-20min,一次300元。

餐后乘船前往《越来越囧》拍摄地——【蚕岛】

Summer

Sunshine

蚕岛从空中俯瞰像条绿色的蚕静卧在海面,是芽庄诸多列岛中最具代表性的岛屿之一,岛上郁郁葱葱,空气清新,随处都透露着一股原始美,各类水上娱乐设施齐全:游泳池,露天吧台,特色餐厅等等。您可以在海里尽情游弋,畅游碧海蓝天。在这里我也是第一次下水去玩水上项目,在这里可以放得很开,穿上救生衣就不再那么害怕,跟伙伴们一起爬上跳跳床,我们一起欢乐的蹦蹦跳跳,很享受那种放松,可以开怀大笑,在这里不管认识与否大家都可以一起玩起来,一起拍照,一起返回沙滩。下午乘船返程途经【一岛】【黑岛】,这是未开发的岛屿,所以途径后我们就离开了,结束一天美妙的旅程后,返回酒店休息。晚上我们八人相约去了很受欢迎的瓦片烤肉和牛油果冰淇淋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