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2023养子沟—老君山徒步之旅

岁末将至,敬颂冬绥、平安喜乐,事事顺心

2022最后一天,向快乐出发,我们一起跨年喽,过去的一年,新的一年,有你,有你们真好!

2023.1.1日养子沟—老君山,出发

墨宝2023的第一次徒步之旅,也是第一次重装两天线,步伐坚定,信心十足。没过脚踝的枯叶,藏在枯叶中的毛栗子和松塔,都是欢喜的收获。

温柔是秋天,浪漫是冬天,有一种快乐是雪天徒步给的,再冷也抵不住孩子对雪的欢喜。

午后迎来了2023年的第一场雪,他朝若是同淋雪,此生也算共白头。在漫天飞雪中吃了美味的炸酱面,挑食的娃此刻也是抓紧填饱肚子。

徒步在路上的状态,自由,未知,期待,惊喜。

拔不完的高,可能就是这条线的突出特点吧!最后的攻坚阶段,加油!

下午16时左右历经了连续拔高快要崩溃后成功穿越至老君山景区,大雪纷飞中的老君山,宛如仙境,倔强的小驴友背着自己的大包享受着别人羡慕的眼神及连连称赞,连干两根烤肠。晚餐如你所愿,羊肉火锅走起。特别感谢将军峰小卖部为我们免费提供的水,买了一杯优乐美奶茶,小哥哥热情的说赶紧打开吧,有热水冲一下让孩子喝点热乎的,小家伙连连摆手,“不用了不用了,我们有热水”。小哥哥一脸迷茫。他一脸骄傲的说:“我们会自己烧水”,这下把小哥哥更说懵圈了,半天才恍然大悟,连连说“明白了,明白了,看你穿的衣服明白了,专业户外啊。”扭头跟一旁和他一样迷茫的小姐姐解释说,他们玩户外的都带有那种烧水的炉子,你看那小孩,一脸骄傲自豪的说,不用,不用,我们有。

8点左右大家都在各自帐篷里开始聊天,没多一会,进入梦乡。因为一直在下雪,不会有日出,一致决定睡到自然醒。期待明天的雾凇。

奈何昨晚睡得太早,大家不约而同都早早醒了,在帐篷里聊天。不会赖床的毕老师第一个拉开帐篷起床了。“日出,快,快,快,赶紧起”可惜没人相信他,还说,忽悠人忽悠老美啊,那你直播吧。只有刘墨宝一骨碌爬起来跑出去了,并且拿走了我的手机拍照去了,难道真有日出?我也开始出帐篷,天啊,竟然天晴了,我们的平台正对着的就是日出,已经泛红了。赶紧吆喝大家拉开帐篷看日出,这真是实现了躺在被窝里看日出的梦想啊。日出云海尽收眼底,感谢大自然的馈赠。

吃过早餐,太阳就不见了,又是白茫茫的一片,景区人逐渐多起来了,昨晚说好坐索道下山的娃也变卦了,非要原路下撤。那就合个影赶路吧!

原路返回,但是景色却截然不同了,积雪厚了许多,走起来小心翼翼的。

雪路过人间,总要不枉此行。

冬天别有一番氛围,徒步之所以让人上瘾,或许是有些感受只在荒野生长。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

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

你现在所有的努力,都是为成功积淀。

17:50安全出山,自己选择的原路返回,自己也坚持了下来,期中有过情绪,有过眼泪,却没有抱怨,没有放弃。冬天的每一步脚印都清晰可见,愿所有人,有衣暖身,有人暖心,眉目舒展,顺问冬安!

雪景真美
很棒!~加油!~
感谢好友分享,超赞的活动
小尾巴 发表于 2023-2-8 13:18   太阳照在身上暖洋洋的,吃个热乎乎的早餐,开始收拾包包,大家各自忙碌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