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闲聊

五一四姑娘山大峰二峰摇人

行程安排
D1.成都集合映秀卧龙巴朗山猫鼻梁观景台四姑娘山酒店入住。
早上集合时间在9点左右,到四姑娘山镇上在12:30左右,时间很充裕,入住酒店后下午自行安排,可以去长坪沟或者双桥沟转一转适应一下海拔,下午5.30左右返回酒店签安全协议,讲一些注意事项,然后吃完晚饭后各自休息。
D2.海子沟景区朝山坪打尖包岔口二峰大本营。
早上800左右起床吃饭,把大背包重的放在马托点,9点左右集合完毕后前往户外大厅出票,经朝山坪中午12点半左右到达打尖包午餐地点可稍作休息,补充好热水,然后继续出发,经大二峰岔路口,下午5点左右到二峰大本营,6点左右吃饭,吃完饭不要着急睡觉,可以再周围转一转,拍一下星空然后休息。
D3.二峰大本营冲顶二峰下撤大本营四姑娘山镇成都
早餐含

凌晨两点半左右起床吃饭,集合完毕,装备清点完毕后开始冲顶,顺利的话早上6.30-7.00左右就能登顶二峰会看到绝美的日出,和川西群峰,然结束行程。

向导驼马都安排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