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秦岭十峰——鹿角梁

此时此刻我是女队里面唯一一个到达这里的,感觉此刻的我是真正的女汉子吧!流浪汉说我傻,说这么难走的路我居然上来了,其实我也知道难,只不过想尽自己努力看能到达哪里?

第一队驴友最早到达特朗普头像处

鹿角女神留在我的脑海里

鹿角梁——向女神说再见

下山的时候我超想一屁股下去,后面谁给我一臂之力祝我到山底,下山又滑又泥,更容易摔倒,一脚下去能滑行好大一步,基本是劈叉的样子了,好在这个还是强项,不至于腿太疼。一个人在前面踩路一个人在我后面保驾护航,哈哈,还是蛮幸运的。一步一个脚印,谁也急不得,互相鼓励的走完这段最艰难的路。

下山我的塑料袋基本就完成了使命,泥泞的没法看,提起来半斤重,流浪汉帮着把我的塑料袋捎了一程,后面大华哥一直帮我带到了山底,自己产生的垃圾自己带走,慢慢的感受着冰岩的环保理念,潜移默化被影响着。

走到关门点,基本已经没人了。大华哥拿出了他的二两白酒,问我喝不,给我倒了两杯盖,虽然不觉得那么好喝,但是喝下去的一瞬间确实暖暖的,看来天冷的时候是得带点酒上山了。

这时只剩我们四个加流浪汉,不慌不忙晃悠着,聊天走路一点也不觉得累,反而挺轻松的,一直走着还感叹自己今居然走下来了,流浪汉走在最后收冰岩路标丝带,本以为今这鬼天气就不用收了呢,原来刮风下雨也得照收不误。以后这样的线路可以大胆选择了。唯一遗憾的是没有和大华哥比肺活量,谁输谁请吃饭,哈哈,下次一定记得要比试下,山涧的呐喊还是挺有意思的,好的坏的都可以在山里面喊出来。

回到车上,好些人已经吃过农家饭了,已经整装待发了。我们也快快上车跟着回程了。

这次总的来说是个挑战,也是我的众多第一次,第一次最远,最泥,最虐。

可能以后不会再爬这么泥泞的路了,但遇到了也得去接受啊!

今没登顶,但鹿角女神还在等我,我还会再来的,期待在以后的日子里,继续努力,继续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