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我问青山何时老,青山问我几时闲 (记海南中东线骑行)-更新完毕

五一也成熟了些

想当年,也是意气风发,挥斥方遒。

我们聊了好久,聊自己、聊家人、聊朋友、聊事业、滔滔不绝,时间过得很快,为了不耽误他们休息,我们在还没喝多前就结束了饭局,并相约明天继续,因为我要在万宁修整一日。

这是今日骑行路线图,这段路看着距离不短,但难度不大。

3月1日    在万宁修整一日。早晨去菜市场买了些海产品、中午郭哥展现了一下手艺,可以肯定的说比我强。下午又去海钓,晚上又继续找五一叙旧。

发几张美食的图片,然后顺便聊一下这里的美食,海南有四大美食,文昌鸡、加积鸭、东山羊、和乐蟹。文昌鸡当然就在文昌市,现在我们有个航天发射场就在文昌,在海口东面80㎞左右。加积鸭是琼海市嘉积镇的美食,明天我会路过,如果有机会就尝一尝,琼海有个博鳌,博鳌亚洲论坛应该是众所周知的了,剩下两个东山羊、和乐蟹产地都在万宁。万宁的物价比三亚、海口要低多了,所以海南度假,万宁绝对是个不错的选择。

早餐,后安粉

午餐

海钓

臭嘴鱼,据说肉质特别鲜美。溜的时候就感觉特别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