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

骑行平谷徒步大道

周六骑行平谷徒步大道,到蓟县和平谷交界处查验身份证,到了平谷这边在查一次,回来我看到一个骑行平谷徒步大道

车从小路走绕行没查,蓟县蟠龙谷附近的桃花开了,骑行平谷徒步大道

徒步大道十公里处打卡,疫情三年后第一次来了,骑行平谷徒步大道 继续骑行两公里到旅游广场,原来还有驴,不知道这驴哪去了, 原来之前在往上还可以骑七公里到四座楼,现在封闭 成管理区了
骑行平谷徒步大道 向西放坡到花峪水库,这边天气还是寒冷冰未化骑行平谷徒步大道 熊儿寨标志大风车骑行平谷徒步大道 九里山介绍

骑行平谷徒步大道 山中美景,骑行平谷徒步大道 我问青山何时老,青山问我几时闲,唯有骑行多锻炼,遍赏美景乐怡然

骑行平谷徒步大道 幸福是奋斗出来的,骑行是一下下蹬出来的
  • lbyga
  • zhb001
照片少了点
围观顶贴
骑游自由 发表于 2023-3-13 10:19 [周六骑行平谷徒步大道,到蓟县和平谷交界处查验身份证,到了平谷这边在查一次,回来我看到一个车从小路走绕行没查,蓟 ...

再过段时间,山桃花就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