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兰山单车

在风雨中前行

清晨起床、望着窗外的路面,灰褐色的路面、湿漉漉的哗哗的流淌着溪流般的雨水,只见窗外的天空乌云密布急促翻滚,貌似万马奔腾...。一直到早上的8:00点左右、雨势的劲头渐渐的有点儿小了,我们一行人才开始上路骑行走人。刚骑了不一会儿、暴雨扑面而来,车轮溅起的水花打到脸上,让人感觉非常的冰冷,雨点顺着雨衣的帽檐在视线前方落下一道水帘。就这样,在雨中坚持骑行了近8、9个小时的样子,我们终于骑到了郴州市火车站...。 自从进入湖南地界后,连日来大雨、中雨、小雨不断,轮番来袭,伴随着我们左右一路...,晚上是电闪雷鸣的大暴雨,白天中、小雨紧随其后的跟着着我们,南国连绵不断的大山,山路崎岖、坡陡沟深、路窄车多,这多种因素的恶劣天气...,对骑行非常不利,存在着一定的安全隐患,所以队长和大伙商议后决定,提前结束了本次的骑行活动...。

2023年3月25日
粤赣湘(骑行第18天)
里田镇~郴州市区
今天早晨8.00自里田镇东国宾馆出发,途径甘塘镇,沙坪乡吃午饭,邓家塘乡,良田镇,郴州市区,郴州站购买火车票,下午5.00骑行结束!
今天骑行83公里,总里程1352公里!住宿郴州市区华都商务酒店!
由于进入湖南以后大雨,中雨和小雨陪伴着我们,晚上大暴雨,电闪雷鸣,白天中、小雨陪伴着我们前行。再加上大山深处,山路弯弯,坡陡沟深,提前结束了本次骑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