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

暴走队相约林州“徒步穿越太行山森林步道-鲁班豁-新梯头-黄华庙赏漫山桃花”

穿越小树林,防水人有急电,1个亿的订单来了。

平切途中小憩。

青山无墨千年画,

流水无弦万古琴。

独自随队爬山的小帅哥—牛牛,真是牛啊。

极目远眺,

思绪万千。

认定“别让爬山耽误工作”,

坚信“别让工作耽误爬山”。

下切至山底小憩。

原来领队板蓝根也是个人啊!爬山也会累,也需要休息。

6:10,全体队员顺达集合地点。历时近8个小时,行程近20公里、人均步数在36000步左右的开心之旅———-高新区暴走队相约出行东寨天梯-西寨-红石小峡谷-铁匠庄野线穿越圆满结束。

感谢领队板蓝根,前前后后跑,手台叫不停,时刻关注儿童、新驴等“重点人群”,时刻提醒注意悬崖及陡峭险峻等“重点路段”,确保大家安全出行,出行平安。感谢前锋、中卫、收队及众老驴,是你们“瞻前顾后”,护左佑右,才使得我们的队伍不断壮大,一路前行。感谢公众号编辑舍得留余,是你把那么多汉字,巧妙地排了一下顺序,就变成了一篇篇美文,周周在周而复始的“召唤”中,让我们把梦幻变成现实,把现实变成了回忆。感谢线路里程发布人,是你(亦或是你们),把每次出行的里程发布的如此合理,如此刺激。合理在正常轻松之范围,刺激在不断地挑战自己。人生不挑战,永远不知道自己多么有潜力。

夕阳西下,

夜幕降临,

大巴启动,

返回郑州。

晚上7:30顺达大美高新区,返回温馨之家。

2023年3月19日

开心走进大自然、平安快乐回家。

想要进微信群的小伙伴可以添加舍得留余微信:shedeliuyu,我们的出行视频在抖音里面,大家可以查阅,抖音号是:baozoudui

领队 | 板蓝根 · 编辑 | 舍得留余 · 主编 | 止于至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