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03.16 桓仁-坎川岭-错草岭-宽甸 骑行

7点从桓仁出发,气温-4℃,晴太阳出来快速升温。
G506集安方向的凤鸣隧道,方便集安方向通行。
骑行G201经雅河乡,湾湾川村沿路农家院和统一的木板对联。
过普乐堡镇到大青沟本溪岔路口。国道G201很少有车通行,过大坎川沟从1200km处6公里上坡到达坎川岭顶。途中抗联战斗遗址,坎川岭号称辽宁第一大岭,本溪丹东界岭。行程中的唯一2级坡。
本次骑行第一个目标翻越第一大岭坎川岭达成,坎川岭顶驻足休息。
从坎川岭下坡14公里到达小城子村,骑行了接近今天路程的一半还有63公里到达宽甸。
骑行两天膝盖疼了,今天跳高了车座,缓解了疼痛改变了发力点,上下车费劲了屁股也开始疼了。
G201鹤大线伴随鹤大高速并行,国道车少很多但高速出入口很多。
过牛毛坞镇五道岭子,国道在高速左右穿过。错草岭的出现让我今天的行程满满。
错草岭堪比坎川岭,推行的艰难,上坡没有坎川岭长但是越推越冷越推越累越推时间越晚。
心情不好一切都有错,过了错草岭是多处上下坡和进入宽甸的长坡,6点日落时间骑行到了宽甸满族自治县。
冷了找旅店,一杯奶茶暖和一点。旅店不错还可以开空调取暖。
今天骑行120公里11小时到达。
宽甸的感觉很有家乡的样子,可能是街道窄压迫了你童心的萌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