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五大免费徒步路线

第一条,十里长山凹,8公里,时长4个小时

十里长山凹,藏在江宁青龙山中的小三峡,这两年大火的一条线位于江宁余村旁边可以看到峡谷石山湖泊等景象,路线难度一般,适合新手玩家。

第二条,九连尖,17公里,时长5个小时

九连尖号称南京武功山连绵的山头非常有意境,位于江宁和句容的交界处,自驾至青林社区,环线17公里,爬升500多米,下降500多米地形丰富,很适合新手徒步,反穿难度大点。

第三条,宝卡湖环线徒步,16公里,时长5个小时

宝卡湖,位于南京江宁区,藏在青龙山的宝藏之地,说起宝卡湖很多人都不知道,因为是部队越野训练基地,时常不开放,道路崎岖坎坷不平,导航也不是很精准,但湖水湛蓝而平静,有一种超自然的神秘深藏湖底。

这里的环线风景非常美丽,小众而且知道的人少。有晴空碧绿的矿坑湖,有大片的水稻田,有悠闲的水牛群。路上有很多小湖泊景色绝美有一定难度

第四条,江宁横山,20公里,时长8个小时,爬升600米

横山风景矿湖周边和雷达站山顶可赏日落和日出(比紫金山的日出日落更值得看)下山竹林路为最美路段,特别值得一去。

第五条,老山西线,15公里,时长6小时

南京最虐的徒步路线有爬山,有徒步,西线野道,绝对够野。同样是山地穿越,紫金山可以全凭双脚,全程不用手臂。老山西线就不同了,每次穿越后,都会让你感到臂膀酸胀。对于新人们来说,参加了老山西线穿越,就能体会到为什么总有人说爬山了,因为有些路段很多地方需要手脚并用。从这点上讲,老山西线绝对算得上经典的户外徒步路线了!

我有时就想啊,有的人厨艺好,有的人跳舞好,有的人唱歌好,我呢?

现在,我有答案了,我爬山好。我的毅力和耐力好。

找到了自己的爱好,发现了自己的闪光点,我更加自信了!所以,要不要加入咱们的南京最大爬山徒步交友群呢?

南京黑丝袜 发表于 2023-3-29 20:58 第一条,十里长山凹,8公里,时长4个小时十里长山凹,藏在江宁青龙山中的小三峡,这两年大火的一条线位于江 ... ...

最近有没有江宁附近的徒步活动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徐念玲 发表于 2023-6-11 09:01 最近有没有江宁附近的徒步活动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

jianshezhe520,这是我的微信
南京黑丝袜 发表于 2023-6-14 12:04 jianshezhe520,这是我的微信

我的微信是LOVEZL1004YY
jianshezheDc,我的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