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7

江苏

江苏翼虎单车一路向西之西安行

行程安排

• 行程1: 2017西安行前传 江苏海门、河南登封、陕西西安

• 行程2: 【第一天】江苏海门-河南登封 海门、杞县、登封

• 行程3: 【第二天】河南登封-陕西西安 嵩山、少林寺、西安

• 行程4: 【第三天】西安游之兵马俑、回民街 秦始皇兵马俑、回民街

• 行程5: 【第四天】西安游之陕西历史博物馆、大雁塔 陕西历史博物馆、大雁塔

• 行程6: 【第五天】回程 南京、海门

=====================================================

【出发时间】2017-8

旅行周期】4-7天

【人均费用】3000-4999

这几天是春节假期,天气不好一直没有出去转转,距离去年8月西安回来已经半年多了,一直没来得及写这个帖子,不是不想发,一来在下文笔浅薄不免流水账,二来照片太多想想就是头疼,正好这几天的假期让我再度缕缕思绪,写下这篇不像游记的游记(一直感觉韩路老师的游记才是标杆,有内容有照片有大保健,哈)

其实,09年买了A3以来,每年暑假都会带上家人出去旅游一次,环山东游、环浙江游、江苏境内就更不提了,一直想去西部来一次自驾游,恰巧16年年底换了新福特翼虎,就决定带家人来一次期待很久的西安之行。

车是16年11月底提的,2.0黑豪翼,很不错,全程来回近2800翼虎安全的把我们带回家。

• 1人 评分 查看全部评分

【第一天】江苏海门-河南登封
    海门、杞县、登封

第一天,江苏海门到河南登封,早上五点半上的高速,中间服务区停了几次,在商丘东还遇到了雷阵雨在服务区等了半小时才走,直到下午近6点才到的登封。晚上入住登封盛世罗马假日酒店,标间178还带早餐。

开了一天的车,累死,晚上没有出去找饭馆吃饭,直接饿了吗订的KFC桶。早点睡觉,明天还要爬山呢。

PS:差点忘了,商丘到登封那一段S60貌似是新开发的高速,沿路三个服务区居然都不提供加油服务,在翼虎剩余行程还有36公里的情况下不得不从杞县下高速加油。

一大早买了三个鸡蛋灌饼就出发了,西安,我来了!一直以为登封是个比较大的城市,道路很窄,和沿海地区还是有很大差距的,进入城区后的印象就是一路的武术学校。没有提前订酒店,到那里很多酒店都满了,后来订的盛世罗马假日酒店还是不错的,有个很大的院子可以停车,你们看看西部基本都是SUV多啊。

【第二天】河南登封-陕西西安
    嵩山、少林寺、西安

第二天,一早酒店吃的早餐就去嵩山少林寺景区了,刚停车场停好车,一个大叔上来搭话“是不是送娃来练武的啊”,我捧腹大笑,大概他看到我儿子比较胖,以为送他来练武的呢,话说多少年前王宝强就是在这里习武的啊!

午后离开少林寺直奔西安,晚上6点入住的锦江之星李家村万达广场店,话说这个酒店离市区几个景点都挺近的。

LD和娃的合影
      大门口买了票后还买的景区车票,好几百的小孩在练武
      雄伟的山峦
      话说我们是索道上的三皇寨,那个索道单程最起码20分钟,上下落差很大,坐在里面非常陡,恐高症的我有点害怕,娃也是,哈!出索道,娘两的合影
      肚子太大,本不想上传的,大家别拍砖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