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抚顺有玩桨板的,今年一起交流哦

我现有两块桨板3米,3米5,还有两块无尾鳍的玩水小板,2米9长打气筒一支,车充气泵两个,一个低压,一个高压。
大力马高强绳子几百米(我另有攀岩装备)
桨两支
目前还有考虑DIY个电动推进器
我玩桨板主要目的休闲、玩水、看风景、当交通工具、睡垫等等用途。
平时就放在车上,有好水就可下去。

抚顺有玩桨板的,今年一起交流哦
凡爱玩或想玩桨板的,都欢迎交流。我微同ID.
欢迎一起出游,找找周边好的地点
我去年就在三宝屯那个游泳基地,及沈抚新城浑河上玩了。今年想去上寺水库、锦州盘锦的海边,以及浑河上游去玩,能去水库内偷玩一次也行,怕被抓,但估计也不容易被抓到,这个划起来,像游击队,神出鬼没的。

写这么多吧,欢迎结伴同游,壮大抚顺桨板队伍。
抚顺有玩桨板的,今年一起交流哦 愿景:我以后退休就开上一辆车,带上装备,有景看景,见山上山,见水下水。这样才能畅游祖国大好河山,多维度旅行。当然如果有一些老乡为伴就更好了。

之所以买那两块小的(绿色的),本想与大板连一起,这样就足够宽了,方便在上面搭帐蓬,这样能更好的玩水,但好像有一定难度,我还在想办法,等水温高时,我就去下水试验。欢迎参观。
上面搭帐蓬,成功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