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

登黄山天下无山!

2023.04.06开启了黄山及周边行。没有什么文学功底,没有什么艺术细胞。写下来的目的就是记录一下自己的行程、感受及旅行几天的心情。其次就是给有想法去黄山的朋友一些建议,若能给朋友们一点点帮助就达到效果了!

山南北西三个大门,西门很少有人从那里上山,我从南门上山北门下山,南门有二个入口。分别是慈光阁及云谷寺。

登黄山天下无山!
我从慈光阁索道上山,下索道开始游览景点。强烈建议弄个手杖,第三条腿啊。在山上估计将近十公里需要你完成!

山顶的确漂亮,至于如何漂亮就不多说了,文人墨客笔下不少文章了,从徐霞客旅行家到现代不少大师。

吃住行!
上山你的背包里一定备有简食。各个补给点都距离不远,你能想到的都有。小贵但是理解。毕竟海拔在那里。
我们住的是狮林大酒店四星。软硬件没得说,看日出也很近。特别提醒住这里不用带羽绒服,酒店提供。我白背上去了!

登黄山天下无山!
日落一定找个没人的地方。我很完美的看到日落了
提醒大家任何照片视频都没有人身安全重要
本文照片无任何滤镜后期修饰啥的,都原片儿。不要看别人视频里的画面,那样你一定失望。

登黄山天下无山!
狮林酒店比较幽静,看日出也近,走十分钟左右即可。再有就白云宾馆,排云楼宾馆,光明顶山庄。都是看日出日落理想地点。

西海大峡谷小火车刚刚开通。我往返都坐它了,网红小火车。若体力好单程即可。省钱且能更好的体验登山乐趣的。单程100元约十五分钟。

西海大峡谷风景像张家界风景。不要光坐小火车了,两侧都是旖旎风光。这里的景区是环线,坐单程也能回来的。

登黄山天下无山!
我们从北门坐太平索道下山去了宏村。
总之黄山行非常完美,日出日落相当给力,云海没看到有点遗憾。不过人生不都是这样吗,哪有十全十美呢!在这里感谢兄弟的周密计划,完美组织才有了如此完满的旅行。再次感谢,辛苦了兄弟!

最高峰莲花峰1864米,游客太多了没有去,道路险峻注意!
日落后即回酒店休息吧!此刻你很乏很累了!建议一定天黑后看看星空!在海拔这么高的地方夜空挺震撼。没有高级设备拍不出来它的美。

登黄山天下无山!
第一天基本走了百分之七十路程了。次日相对轻松!看完日出之后回酒店早餐。然后开始第二天登山观风景。

再次对兄弟的周密计划和完美组织表示感谢!你的辛苦感同身受,辛苦了哥们!

山顶真冷啊!

日出超出想象

期待了很久的黄山日出如愿以偿。

日出可能真需要一点运气

登黄山天下无山!
特别提示,不是每次你都能看到完美的日出,生活不也是这样吗?没有十全十美的事情。缺憾才有下次出发的动力!

说点题外话,南方的城市管理真的在状态啊。
东北应该向人家学习啊!

登黄山天下无山!
人之所以爱旅行,不是为了抵达目的地。而是旅途中的种种乐趣!一次旅行就是一段故事,故事多了你就是一本读不完的书。

山高人为峰!

感谢兄弟付出,辛苦了。

感谢分享,赞
美丽黄山
月亮1968 发表于 2023-4-13 20:40 2023.04.06开启了黄山及周边行。没有什么文学功底,没有什么艺术细胞。写下来的目的就是记录一下自己的行程、感受 ...

支持精彩活动
发自8264小程序
学习大佬历程,很好很精彩
菜鸟
发自8264小程序
菜鸟!黄山不错,值得去。
谢谢确实景色不错的。
木子果果 发表于 2023-04-14 14:57 感谢分享,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