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足迹

2023年19期(行走在蔷薇花下的小铁路,马房湾涂鸦街七彩巷打卡)

夜光下的蔷薇花吐露着芬芳,在开满鲜花的隧道中徒步,是多么怡人。
城市足迹可以说是重庆主城区城市徒步的领路人,具有开发城市徒步线路的强大功能。请问有几个重庆城市徒步组织不是直接复制模仿城市足迹设计的线路,所以说在这方面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并且模仿得最像的,做得也还行。
并不是每个城市徒步组织的领队都有二十多年的户外领队生涯,持国家二级户外领队资质,8264评为国内十佳优秀领队。04年重庆第一届山地越野赛发起人,重庆卫视报道,四佰余人参加。城市足迹也举办过几次赛事。组织各类活动两千场以上。
山骄在华龙网的时候设计的十一条亲子户外线路,被日报集团旗下的所有:日,晨,晚,商等报纸刊发过。
重庆多家报社杂志也发表过山骄的游记攻略。
城市足迹也上过国内多家媒体,包括中国网,中新网,搜狐,新浪等,重庆市内的媒体更不用说。
对年龄的要求让我们这个团队,有生机活力。每一次徒步都能感受到满满的氛围感。
马房湾做为重庆小众的小资打卡地,这儿像到了梵高的世界,各种有时代感的涂鸦,释放着创作者的思想灵感,有人说仿佛这儿就是西班牙马拉加的彩色小镇。
梨树湾的小铁路是我高中闲睱时消磨时光最多的地方,就是这个季节,我最爱带上课本去铁道旁的一个苗圃看玉兰和其它花卉,发呆一下午,川外小铁路是一条安静的铁路,估计只有我们会带着喧笑走过蔷薇花下,在走到点缀着蓝色星光点点彩灯的网红隧道,游历重庆版的芳华小铁路。
周四19:30杨公桥1B出口集合

活动联系人:山骄.微信同号:13308313588
联系人山骄:13308313588微信同号
活动难度两颗星
1、活动应为55周岁以下除以前老队友外,参与人,应对自己的行为负责(高血压,心脏病等高危人群,拒绝参加);未成年人参加活动的,应全程由其监护人陪同并保障其安全。
2、参加活动时,应服从指挥,根据线路情况,做好户外防护,拒绝个人英雄主义者参加。
3、特别提示:根据《民法典》第1176条“自甘风险”原则,群友自愿参加具有一定风险的文体活动受到损害的,除非其他参加者存在故意或重大过失行为,否则受害人应自行承担不利后果。户外活动有风险,参加活动需谨慎!
4、参与者必须要有城市足迹服装,或背包。如果没有山骄就视你为耍流氓,到时山骄也会耍流氓给你看,没有现场可购,本活动不收取费用,支出由城市足迹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