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甘肃

走进人间仙境官鹅沟,扎尕拉…

五一大假即将到来,我计划4月28号成都出发,第一晚住高速服务区,29号出高速免费,游玩官鹅沟…官鹅沟自然山水优美独特。景区内幽谷纵横、奇峰怪石,草甸雪山、杜鹃花海,原始森林、古木参天,碧水湖泊、瀑布飞溅。官鹅沟拥有4种国家一级保护动物、23种国家二级保护动物、700多种植物资源;有20余处大小不等、形态各异、色彩斑斓的湖泊,20余处直泻而下的瀑布。5月1号去扎尕拉,扎尕那山,位于如今的甘肃迭部县西北28公里处,益哇乡的最上部。解放以前属卓尼县杨土司的四十八个旗(藏语称为玛日)之一。当地的始祖为吐蕃第三十二朝顺赞干布的后裔。地形既像一座规模宏大的巨型宫殿,又似天然岩壁构筑的一座完整的古城。正北是巍峨恢弘、雄伟壮观、璀璨生辉的光盖山石峰,古称“石镜山”,因灰白色岩石易反光而有其名;东边耸峙壁立的俊俏岩壁,凌空入云,云雾缭绕;南边两座石峰拔地而起,相峙并立成石门;再南至东哇、纳加一带,峭壁矗立,清流跌宕,水磨飞轮,流转不息。山势奇峻、景色优美,犹如一座规模宏大的石头宫殿,这片世外桃源虽然早在近百年前就被洛克誉为亚当和夏娃的诞生地,但至今仍是一块处女地。5月2号去红军长征走过的若尔盖大草原,红原大草原…预计5月6号回到成都…我现在一车一人,相约一起去的联系我13982023200,微信同号。

我的车

酷爱自驾 发表于 2023-4-16 11:41 我的车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我的车吃住行一体,很方便的

好喜欢成都到甘肃那条自驾线
jingquan 发表于 2023-4-17 08:25 好喜欢成都到甘肃那条自驾线

扎尕拉我去过,只是不想走回头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