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L以上背包

老兵新传-REI Flash 62轻量化背包

加了一根压缩绳,效果还好,加了两个挂襻,分别在肩带和包体的链接部位和铝框架上,正面利用原有的挂环,锁紧装置是一个小巧的扣件,很巧妙,试了试,紧固效果也不错

铝合金框架上每侧加了一个挂襻,感觉这样比直接绕在铝管上要合理,也更方便,对原有包体的摩擦也降低很多
老兵新传-REI Flash 62轻量化背包

轻量包扣件,很巧妙实用,火柴棍的一款包上用过,不过是6MM的织带,我是用的4MM的伞绳,效果不错,不过我觉得要说合理和方便,还是织带配合插扣式的更好,我还会琢磨琢磨织带的使用方案

这个比较简单,袋鼠仓正面的挂环,原有的是窄带,加了一个连接件,更合理些

这个最费思量,是一个加在肩带与包体连接部位的挂襻,就是那个三角片位置上,这个区域实在找不到更合适的位置了,这个挂襻设计成两个连在一起的环,一个挂压缩绳,一个可以快挂,需要的时候挂条毛巾什么的,这样既多了一个用途,也不显得后加的太突兀。问题在于受力,压缩绳和肩带对这个部位的拉力是相反的,所以是否能长期承受是个问题,好在这个压缩绳是辅助的,不需要拉的太紧,起到固定网袋内物品的作用,有一定装饰效果就行了,这样可以减少反向的拉力,实在不行,也可以舍弃不用,换一种压缩绳穿挂方式也可以。
瓦老力 发表于 2023-4-22 12:41 顶包部分没有区别,62与45是相同的,也许大小有差异,没有实际对比不确定,结构上没有区别。ReiFlash62顶包很大,结 ...

终于搞明白了,这两个小挂环不是用来外挂的,是开合拉链时用来抓住一头便于用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