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

同盟古镇 陪着外孙尝美味

2023年2月26日,星期天。多云2到13度
     姑娘说获嘉有个同盟古镇,同事去了好多次,说那里很好玩,主要的是美味的小吃,让人吃了还想下一次!
    那我们也去品尝一下吧!午饭后没有休息就出发了,其实也快两点了!
    导航让走晋新高速!我说获嘉就在修武东面,走长济高速吧!谁知道到了郑云又让走晋新!哦,我明白了,古镇肯定是在获嘉县城的东南部!果然如此,绕了一圈多走了十几公里,到那里已经三点多了!
    路上的时候,看我们拿不准线路,小外孙彬泽说听导航的吧!刚到焦作东站,他说这是去山东的路吧!看来回老家深深的印在他的记忆里,还要回家看奶奶呢!
   真是酒香不怕巷子深!进入景区停车场,看到停满了车,就知道它肯定不错!
    新冠疫情以来,还没见过这样热闹的景区!彬泽已经即将迎来四岁生日,可以跟着我们去旅游了…不过你的紧随其后,要不然转眼可能就看不到!人太多了,他的动作也太快,好像有使不完的劲!
   进去大门就跑向了停着的拖拉机,花灯初上出门又跑了过去!要不是还有小朋友等着,他还要多开一会儿呢!
     他对醋做坊大缸里的小金鱼一见如故,出来时路过天已微黑,可他还记得!又走进去看了看,人家都收拾准备下班呢!
    烧饼夹菜、红薯饸饹面、炒板栗、夹鸡蛋油条、新疆羊肉串、饮料…还有足足排了76分钟才买到的名吃糖糕!和我们一样,他都吃了!要不他咋有用不完的劲儿呢!
     快七点,打着他的头灯连蹦带跳上了车。刚上路就说肚子疼,看来是吃的东西造成的!姥姥给他去了安全带揉揉肚子好多了,不过他说这样交警会查的!哈哈哈哈,坐车系安全带,已成了他的习惯!陪伴他三年的安全座椅已不适用,妈妈送给朋友,今天算是第一次坐车系安全带出行!
    前天国务院疫情联防召开新闻发会,专家组长宣布:疫情基本结束!有机会我们可以一起去旅行
同盟古镇 陪着外孙尝美味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同盟古镇 陪着外孙尝美味 同盟古镇 陪着外孙尝美味 同盟古镇 陪着外孙尝美味 同盟古镇 陪着外孙尝美味 同盟古镇 陪着外孙尝美味 同盟古镇 陪着外孙尝美味 同盟古镇 陪着外孙尝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