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冈仁波齐第三次外转

阿伟从江苏跟我要了拉萨,又跟我到了阿里新疆
        6.29日到了塔钦,路上的经历让我们疲惫不堪,在岗钦宾馆住下。我决定第二天要去转山,阿伟决定不去。
        一觉睡到自然醒,收拾下行李。我背个小包带两瓶水。东北菜馆和阿伟吃过午饭,差不多一点钟我出发了。
        一路上就是赶路,只是为了转山而转山。因为高帮的徒步鞋不太合脚,塔钦到止热寺的平缓路走起来还好。铁桥上坡到卓玛拉山口也还好,下山到夏吉查多脚就很难受了。沿途的休息点几乎坐下喝口水十分钟就出发,餐点也是一碗鸡蛋面迅速解决。
        夏吉查多到塔钦差不多二十公里,这时候脚很不舒服,这一段路走起来非常痛苦,尤其走到最后一个补给点,已经可以望到塔钦的灯火,这五公里完全是意志在行走,在这里碰到几个本地的小妇人,一起结伴走到塔钦。回到塔钦的岗钦宾馆差不多次日凌晨一点。
        洗澡吃饭睡觉,次日前往狮泉河,再向慕士塔格前进。
        在此想起昔日好兄弟阿伟,也还会去转山。
冈仁波齐第三次外转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书漫步 发表于 2023-4-28 22:01 我第三次开启冈仁波齐转山,    2018.6.30日中午一点        阿伟从江苏跟我要了拉萨,又跟我到了阿里,新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