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户外

奔赴山海,武功山我们来了。林子户外第579次活动第二天(岳麓山—橘子洲头)。 奔赴山海,武功山我们来了。林子户外第579次活动第二天(岳麓山—橘子洲头)。    28日早晨到达长沙,下车后,乘坐大巴,路过橘子洲大桥,来到岳麓山脚下,开始攀登岳麓山。岳麓山风景名胜区系国家级重点风景名胜区,位于古城长沙湘江两岸,由丘陵低山、江、河、湖泊、自然动植物以及文化古迹、近代名人墓葬、革命纪念遗址等组成,为城市山岳型风景名胜区,麓山景区系核心景区,内有岳麓书院、爱晚亭、麓山寺、云麓宫、新民主学会景点等。
     10点多来到橘子洲头,这里游客特别多,雨后的橘子洲,江风一吹还有点瑟瑟发抖,大家披上雨披,到达毛爷爷塑像时,雨停了,大家集体拍照,感受体味伟人的伟岸,伫立在橘子洲头,眺望着湘江碧水缓缓北流。看万千山峰满眼翠绿色,江水清澈澄碧,一艘艘大船乘风破浪,争先恐后,一派繁荣景象。美傲潇湘橘子洲,花香柳媚绕琼楼。星城何处最堪留?橘子洲头风物遒。
    生活不是为了赶路,而是感受路。
品岳麓,惟楚有材,于斯为盛。观湘江,指点江山,橘子洲头。
橘子洲头,我们来了!!!
晚上驱车185公里到达武功山徒步登山起点沈子村,入住九龙青旅客栈。

增强红色教育,提高团队精神。
发自8264小程序
围观欣赏
良快 发表于 2023-5-4 14:12 [奔赴山海,武功山我们来了。林子户外第579次活动第二天(岳麓山—橘子洲头)。[ ...

游橘子洲头,登岳麓之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