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户外

奔赴山海,武功山我们来了。林子户外第579次活动第五天(新沈家大院→羊狮慕栈道) 奔赴山海,武功山我们来了。林子户外第579次活动第五天(新沈家大院→羊狮慕栈道)    早上7点20分出发,开始就是一个大闷坡,18分钟到达发云界,在山脊行进路上,两旁都是满山遍野翠绿翠绿挺拔的高山草甸,被誉为世界之最,海拔最高。七星斗这条线路比昨天人少了很多,基本上都是零零散散的全国各地的登山爱好者,五排坡山脊上各种姿态的山石,空旷处眺望群山,映山红遍布,植被丰富,好一处登山绝佳线路。
    来到新沈家大院 (登山补给站)补充能量后,继续在狮幕栈道上行走。于15.30分到达羊狮慕火车站。入住小火车客栈。
    今天攀爬徒步12公里,用时8小时10分钟。

山花烂漫,女队友笑颜如花。
发自8264小程序
良快 发表于 2023-5-4 15:09 [奔赴山海,武功山我们来了。林子户外第579次活动第五天(新沈家大院→羊狮慕栈道 ...

天气给力,武功山大美!!
良快 发表于 2023-5-4 15:09 奔赴山海,武功山我们来了。林子户外第579次活动第五天(新沈家大院→羊狮慕栈道)    早上7点20分出发,开 ... ...

大美武功山,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欣赏精彩分享!支持林子户外!良快辛苦了!
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