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户外

奔赴山海,武功山我们来了。林子户外第579次活动第六天(羊狮幕—明月山) 奔赴山海,武功山我们来了。林子户外第579次活动第六天(羊狮幕—明月山) 我们在位于宜春市的羊狮慕和明月山, 玩的很开心。
     今天武功山穿越活动圆满收官,3天26位驴友全部完成了攀登穿越,锻炼了队伍,增加了经验,传递了美好,增进了友情,攀登海拔最高1918米,攀爬徒步39.2公里。林子户外因您们的努力参与支持会更精彩!
   向26位驴友致敬,您们都是林子户外的巴图鲁!!!!

奔赴山海,武功山我们来了。林子户外第579次活动第六天(羊狮幕—明月山) 奔赴山海,武功山我们来了。林子户外第579次活动第六天(羊狮幕—明月山) 奔赴山海,武功山我们来了。林子户外第579次活动第六天(羊狮幕—明月山)

今天团长安排真是非常到位,让大家轻松愉快、完美收官。
发自8264小程序
良快 发表于 2023-5-4 15:19 [奔赴山海,武功山我们来了。林子户外第579次活动第六天(羊狮幕—明月山)[/c ...

堪称完美的武功山穿越,感谢全体领队、志愿者,感谢参加活动的全体队员,你们都是最棒的!

完整的记录,小哥辛苦啦!!
良快 发表于 2023-5-4 15:19 奔赴山海,武功山我们来了。林子户外第579次活动第六天(羊狮幕—明月山) 我们在位于宜春市的羊狮慕和明月 ... ...

武功山完美收官,感谢驴友的一路相伴,良块辛苦啦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欣赏精彩分享!支持林子户外!良快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