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

五天重装再探蒙蒙庙

担心掉落,没跳起来。

D5:今天必须要出去了,出发时间也提前了一个小时,由于昨天山脊快到顶的一段有风化石粒,踩在脚下容易滑,又另外选择一个地方迂回下了山脊,到底的地方我看见了一条路,可以确定是上这条山脊的正确小路了。沟内小溪旁补完水,接下来沿着我去年走过的路,上到吴家庄的山脊,一路来到李家河的小村子。迷看微信他们一起常走的伙伴们,今天在老鳔山活动,太巧了距离这么近,迷联系后FYP7424说下山就开车过来接上迷,他俩都说要送我到同善村,时间还早我还想再走一段。下午一点我和迷走上了历山的公路,在这里吃的午餐,今天路上的车络绎不绝,4月28日我上来时路上只遇到五辆车,这就吃了个馒头就过了好多车了。吃完我俩真正的各奔东西,迷向东我向西,过了杨家河桥我走小路向皇姑幔爬升,抄了两段近道后,接下来要走较长一段公路了,这几年这里都没有这么多车经过了,我要注意避让来往车辆,司机们看见我后拐弯处要小心是否还有徒步者不停的鸣笛,三来年这条路上都没有这么多车了,这么走有点不方便了,徒步到此结束。选择了一个便于停车又有阴凉的地方,卸包脱下湿透的衣服,换上干净的衣服,把包整理一番后,向同方向的车辆举手示意,很快一辆车停了下来,是一位妹子带着孩子家人来历山旅游,谢谢这位妹子好心带我下山!过了三里腰下山路的拐弯处看见两辆车出事故了,下山的车左侧可以说体无完肤几乎全被刮了,上山的车左侧的前轮和减震已和车身分离,还好看人员好像都没事,正在拿着手机各自拍照,看到两车之间能够通过,鸣笛示意小心的绕过了两辆车,无论如何安全第一啊!下到同善村谢过妹子及其家人,我回到县城家中五点多,洗澡、吃饭、休息,迷打来电话告知明天有雨,我说已经在家了,挂完电话发现有未接电话也是迷的。进山前一天27日看了挖呀挖呀挖的视频,五一假期几天时间非常的火爆好像已经有百万的收入了,愿善良的能给他人带来快乐的人,多多发财!健康快乐!

红沙坡

这里的小路非常好走

去年经过这里时有蚂蟥,这个季节好像没有?

红圈处蒙蒙庙、蓝圈处刀背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