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5

五一徒步大横断雅拉看海

沈阳-小闻 发表于 2023-5-6 15:17 回望野人沟旁边的雪山

这雪山像花苞一样
沈阳-小闻 发表于 2023-5-6 15:17 5.1横切石海,野人沟这条线最大的难点不是海拔高,而是这个沟里的石海实在是太多,好多路都是横切石海,爬上一个垭口发现是假 ...

太难走了
沈阳-小闻 发表于 2023-5-6 15:17

有石海就有户外那味了
沈阳-小闻 发表于 2023-5-6 15:17 记得上次来康区还是三年前,当时走了百年洛克线穿越,从大凉山木里水洛走到了甘孜稻城亚丁,被雪域佛国那里的人文地理深 ...

百年洛克穿越,神奇的香格里拉
给老乡点赞
发自8264小程序
终于有人想起了野人沟和塞拥沟了。我们是2013年五一去的,只不过天气比你们的好。而且我们是从龙瀑沟--野人沟--塞拥沟---传统线出来。看贴子你们应该从中谷村进应该是从雅拉传统线进,走野人沟、塞拥沟。第一天的无名海,我们叫三人海。哈哈,因为我们正好三个人去的。野人沟和塞拥沟很难走,你们还要难得多,毕竟你们去的时候下雪了,我们去的时候没有雪,大太阳。从野人沟翻到塞拥沟的垭口,有个非常象背包的石头,不知道你们看到没有,当时把我们吓了一跳,以为有驴友挂在那里了。
  • 沈阳-小闻 致敬前辈们,每一条户外路线的完成都离不开先行者的探索。这条线路不简单,尤其是五一期间整个川西都在下雪,野人沟的石海真是恐怖如斯,都快走吐了,好几个横切,至少3个假垭口;塞拥沟的石海也比较陡,尤其是往湖面 ... 2023-5-8 09:26
沈阳-小闻 发表于 2023-5-6 15:17 雅拉野人沟著名的火烧林,这个季节应该没人见过什么样。 ...

哈哈,原来十年过去了,还是火烧林啊。
这个就是我们在龙瀑到野人沟垭品上拍的照片,你们说的无名海,应该就是我们说的三人海,很小一片水氹氹。过了三人海再翻几个平台就要向右翻塞拥沟垭口了,挺难爬的,太陡。
五一徒步大横断雅拉看海

蘑菇猪 发表于 2023-5-7 14:32 终于有人想起了野人沟和塞拥沟了。我们是2013年五一去的,只不过天气比你们的好。而且我们是从龙瀑沟--野人沟--塞拥沟--- ...

致敬前辈们,每一条户外路线的完成都离不开先行者的探索。这条线路不简单,尤其是五一期间整个川西都在下雪,野人沟的石海真是恐怖如斯,都快走吐了,好几个横切,至少3个假垭口;塞拥沟的石海也比较陡,尤其是往湖面下的时候,大约40°~60°。这条线的难度和龙眼差不多,下雪的情况下甚至会稍微难一点,后续有走的队伍一定要选个合适的季节,注意石海有的石头是活动的,一定要谨慎。
  • 蘑菇猪 哪敢称什么前辈啊。也是听别人说可以这样走,所以去试了试。 我们和你们入沟时入口不一样,所以我们是直下的,直下也很危险,有雪肯定是不行的。 你们很强!这么大雪敢走,已经非常厉害了。 你们在塞拥沟里看到雅 ... 2023-5-8 16:03
那几朵雪中之花真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