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

五一赤城游

五一小长假,原本是去远点地方骑骑,感觉外地费用还是高些,还是附近转转吧,准备做高铁到北京五一赤城游

新买的车包就是一层绸布,呼啸而来的动车五一赤城游 运气不错抢到的一等座,比二等座宽敞些,我上了车以后,把车包放在过道,我的座位后面是几个穿铁路制服的哥们,铁路职工就是好呀,做车不花钱,他们没到北京到燕郊下车了,

五一赤城游 五一赤城游 五一赤城游 下车到倒地铁到昌平开始骑行,沿g6辅路一路向西,都是车呀,到就居庸关这八公里行驶缓慢,而且还是大顶风,顶风加爬坡,老天在考验咱们,不能含糊,干就完了,过了青龙桥隧道在康张路到张山营,吃了午饭开始爬松闫路,山高路远,蜿蜒曲折,到闫家坪最高海拔1300多,一路放坡到雕鄂,在缓上到达赤城,正赶上骑友李哥他们聚会,一帮朋友一起吃饭,晚上住在李哥新开的宠物店里,夜晚几个小猫喵喵喵叫哈哈,本来想去大滩那边骑骑,看看天气预报降温,沽源那早上才零度,去哪呀,回家吧,黑艾路到延庆再到昌平,时间太晚了还是做车吧,安全到家
五一赤城游
后城赤壁,世界第二亚洲第一单体最大石岩

我20年前跟着铁路职工蹭过车 从张家口到北京
  • 老衲夜探青楼 2008年我们设计院参与贵开铁路建设 铁路开给我们临时工作证,可以免费往返贵州到上海 但没有座位,也享受不到铁路职工的工作席位,短途还行长途真心扛不住 上车很简单还能提前上车,下车就很麻烦,出站口各种不信 ... 2023-5-12 13:03
骑游自由 发表于 2023-5-9 15:04 后城赤壁,世界第二亚洲第一单体最大石岩

有温泉的地方?
是,叫汤泉也是当地特色
车子能带上高铁吗
zhb001 发表于 2023-5-9 16:21 我20年前跟着铁路职工蹭过车 从张家口到北京

2008年我们设计院参与贵开铁路建设
铁路开给我们临时工作证,可以免费往返贵州到上海
上车很简单还能提前上车,下车就很麻烦,出站口各种不信任,跟查贼似的
理由是怎么看我们都不像铁路职工
后来所有的人都罢用抗议,纷纷购票要求报销
旅行的意义不在其他,而在自己身体和心灵,必须有一个在旅行的路上。
车子上高铁倒是没啥管的,很多人也知道是车子,我回程的时候,一个铁路员工问我车子吗,我说是,他说,咋不骑回来,我说骑不少了,北京块高铁地铁没啥管的,北京的骑行氛围也好,大家都知道,
骑游自由 发表于 2023-5-15 10:49 车子上高铁倒是没啥管的,很多人也知道是车子,我回程的时候,一个铁路员工问我车子吗,我说是,他说,咋不骑回来,我说骑不少了 ...

路线不错,就是照片少了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