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闲聊

菲尼克斯我的户外好帮手

户外玩的久了,难免都会遇到走夜路的时候,手电筒也是大家常备的户外照明装备,后来为了行动方便用上了菲尼克斯头灯,彻底解放了双手,夜徒更加轻松和安全了。

这款菲尼克斯32R-T头灯我就非常喜欢,体积小重量轻,携带方便操作简单,用起来很顺手。

Fenix  HL32R-T 高亮超清越野跑头灯产品介绍:
使用Luminus SST20 冷白光、Redslight 中白光LED,寿命50000小时
双按键独立控制聚泛双光源,方便简单
标配1节ARB-LP1900锂聚合物可充电池,兼容3节易获得AAA 电池
机身采用轻量化镁合金材质,重量轻,结构紧凑,体积小巧。
TYPE-C充电口,充电便捷迅速
具备运动调频功能,可根据步频自动调节产品亮度
加宽透气SPORT调节头灯带,佩戴舒适稳固,单手快速调节头灯带。
长续航恒流电路,亮度更稳定
防反接设计,防止电池装反对电路造成危害
尺寸66长  45 宽 30高毫米
重量107克 不含电池76克

菲尼克斯我的户外好帮手
产品包装精美,产品款型轻便,功能简洁实用。

户外实操 山野夜徒

户外佩戴头灯效果图 夜晚灯带Logo具有反光功能

户外夜徒拍照打卡

头灯近光远光按键对应灯的镜头,单手可以轻松操作。配备的可充电电池拆卸安装操作简单,也可以使用三节易获得AAA电池,户外的实用性很强。

创新功能头灯带镂空轻盈透气,并且灯带的松紧调节采用旋钮锁扣,松放只要拔出旋钮拉出灯带再按下旋钮;收紧时只要转动旋钮调整到合适即可,不用担心掉落或移位。

菲尼克斯我的户外好帮手
近光灯亮度三档调节,野外照明光晕明亮效果图。

远光灯三档调节效果图,观察图中远处的小树和路面,树叶和路面的明暗程度,可以对应远光灯高中低档的照明效果。

创新功能聚泛双光源,精准穿透,照射前方重点也不放过周边环境照明,确保安全通行。

户外徒步越野 头灯佩戴效果图

户外徒步越野 使用头灯的夜晚效果图

夜晚佩戴头灯效果 特写镜头

菲尼克斯我的户外好帮手
佩戴头灯解放了双手,在夜里徒步爬山的安全性可以大大提高。

晚上在户外露营 烧烤 野餐,都可以使用头灯照明。也可以通过悬挂或摆放 调整照明的方式。

总结:菲尼克斯这款头灯佩戴轻便操作简单功能齐全,使用场景非常广泛,徒步 越野 露营 夜钓 骑行 探洞 巡夜值班 深夜抢修等等。只要你能想到的场景菲尼克斯32R-T都会全心为你服务,只要拥有户外便是晴天。

大漠@胡杨 发表于 2023-5-12 00:43 [户外玩的久了,难免都会遇到走夜路的时候,手电筒也是大家常备的户外照明装备,后来为了行动方便用上了菲尼克斯头灯,彻底解 ...

支持好友精彩测评!

欣赏支持 测评达人
408130717 发表于 2023-05-19 13:02 欣赏支持 测评达人

多谢好友点评支持
发自8264小程序
##一米阳光 发表于 2023-05-17 17:30 支持好友精彩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