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这短短的一生,我们都会失去,不妨大胆一些,爱一个人,攀一座山,追一个梦……”
在经历了这次延续三年的疫情之后,心里说不出的疏懒;兴致缺缺,心情抑郁。感觉自己像困在囚笼里一样,很久,真的是很久没有登山了!正在满腹惆怅之间,冰川之水领队的阿尼直亥山登山活动帖横空出世,犹豫了几分钟,还是报名了。阿尼直亥雪山海拔5011米,地处青海海南州贵德,贵南,泽库,同仁交界,是藏族牧民信奉的神山。只是从2012年8月22青海高海拔户外首登以后,一日登山似乎没有,毕竟1200米的高升,强度还是非常大的。就这样在盼望与纠结中捱到5月13号早上,在微明的晨光里狂奔到集合点,一行15驴友,开启一场梦幻般的登山行程。云上天涯得所愿,江湖驴行十年路---青海指南针户外阿尼直亥雪山一日登山活动作业

灵明石 发表于 2023-5-18 12:50 [color[font=punctuation, 微软 ...

• 灵明石 对高海拔的登山活动来说,这是一个百不遇一的好天气。晴空丽日,微风雪山,一切都是那么美好。只是没有热身就开始登山,一路的缓上令人崩溃。新冠阳后的后遗症,感觉喘不过气来。可是众友友已经彻底放飞自我,大步流 ... 2023-5-18 12:56
灵明石 发表于 2023-5-18 12:52

对高海拔的登山活动来说,这是一个百不遇一的好天气。晴空丽日,微风雪山,一切都是那么美好。只是没有热身就开始登山,一路的缓上令人崩溃。新冠阳后的后遗症,感觉喘不过气来。可是众友友已经彻底放飞自我,大步流星往前冲,我只好勉力跟上,拍了朵花儿的功夫,后面就只剩下我和小木,伤不起呀伤不起。云上天涯得所愿,江湖驴行十年路---青海指南针户外阿尼直亥雪山一日登山活动作业

灵明石 发表于 2023-5-18 12:56 对高海拔的登 ...

百步之内岂无芳草?鸦拓花开放在高山雪地之间......云上天涯得所愿,江湖驴行十年路---青海指南针户外阿尼直亥雪山一日登山活动作业

• 朝圣2 好花啊~ 2023-5-19 08:44
  • 灵明石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不知怎地就想起这句诗。如今步入户外,满打满刚好十年。那时候户外活动如火如荼,我也不过是刚加入青海高海拔户外的小菜驴;那时候好像也称为8264青海群,正是群英荟萃群芳争艳 ... 2023-5-18 13:08
  • 灵明石 2023-5-18 13:02
灵明石 发表于 2023-5-18 13:01 百步之内岂无芳草?鸦拓花开放在高山雪地之间...... ...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不知怎地就想起这句诗。如今步入户外,满打满刚好十年。那时候户外活动如火如荼,我也不过是刚加入青海高海拔户外的小菜驴;那时候好像也称为8264青海群,正是群英荟萃群芳争艳的时候。转眼十年,有些人离开有些人入坑,也有些人消失在人海……阿尼直亥山自2012年8月22日青海户外首登,不知不觉就是十年!而我,才初次翻山越海来看你。云上天涯得所愿,江湖驴行十年路---青海指南针户外阿尼直亥雪山一日登山活动作业

灵明石 发表于 2023-5-18 13:08 “桃李春风一 ...

灵明石 发表于 2023-5-18 13:10

• 灵明石 一路牛喘一样的奋力攀爬,终于到了这里。俯瞰群山如海,一眼入魂,令人沉迷。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峰峦如聚,云涛如怒,沟壑纵横,我们不是爱上了风景,而是爱上这灵魂的愉悦。 2023-5-18 13:20
灵明石 发表于 2023-5-18 13:13

一路牛喘一样的奋力攀爬,终于到了这里。俯瞰群山如海,一眼入魂,令人沉迷。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峰峦如聚,云涛如怒,沟壑纵横,我们不是爱上了风景,而是爱上这灵魂的愉悦。云上天涯得所愿,江湖驴行十年路---青海指南针户外阿尼直亥雪山一日登山活动作业

灵明石 发表于 2023-5-18 13:20 一路牛喘一样 ...

• 灵明石 上到海拔4900米,已是14:46,距关门时间尚有十几分钟。于是选择放弃登顶,完成计划好的照片任务。天涯虽远总有人在路上,高山再险也总有人攀登。只要心里有念想,也总有实现的时候。 2023-5-18 1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