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假期是4月29日开始,28号晚上驾车出发榕江

在榕江休息一个晚上,中午时分赶往剑河温泉,高速路畅通车少,没有节日紧张拥挤情况。

到达剑河温泉,行李都没及时放赶往温泉最有名的饭店 牛瘪王饭店就餐,我非常喜欢吃牛瘪,特别喜欢这家已经疯狂程度,因为过年的时候来过,温泉可以不泡,但是牛瘪必须来这吃。到达剑河温泉,行李都没及时放赶往温泉最有名的饭店 牛瘪王饭店就餐,我非常喜欢吃牛瘪,特别喜欢这家已经疯狂程度,因为过年的时候来过,温泉可以不泡,但是牛瘪必须来这吃。

有不少明星到此地都会慕名光顾此店
在剑河温泉吃完牛瘪,在饭店装满饮用水,背上背包开始出发了,五一假期直奔剑河温泉附近徒步泡温泉,去温泉最有名的牛瘪王饭店吃牛瘪

穿过剑河商业街,选旧道过天桥下就河口寨子

天桥是高速路桥,下面走过听见过往车子噪音很有恐怖感

村寨都有蓝球场,只见场没见人玩球

过上面的桥就开始爬坡了,坡陡不好走,路还是很好找,今天目标是巫加多村。

风景不错,河里不知有鱼否。
牛瘪还没吃过,有机会一定尝尝
桂穿越 发表于 2023-5-22 22:49 在剑河温泉吃完牛瘪,在饭店装满饮用水,背上背包开始出发了,[s ...

这桥修的有年月了
桂穿越 发表于 2023-5-22 22:23 到达剑河温泉,行李都没及时放赶往温泉最有名的饭店 牛瘪王饭店就餐,我非常喜欢吃牛瘪,特别喜欢这家已经 ...

美味不容错过
围观美景
tibethwn 发表于 2023-5-23 00:29 风景不错,河里不知有鱼否。牛瘪还没吃过,有机会一定尝尝 ...

第一次有点难度,第二次上瘾
不需要退路 发表于 2023-5-23 08:26 这桥修的有年月了

应该90年代的桥
翻山去巫加坡路还是有点复杂,我小错几次纠正,还好我预先做轨迹纠正。五一假期直奔剑河温泉附近徒步泡温泉,去温泉最有名的牛瘪王饭店吃牛瘪

经过几次纠错到达巫加多,太阳很大,失水很多,还好带够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