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

走遍千山之环穿保定易县黄土台摩天岭

匆匆,太匆匆 ,自是人生长恨水长东。杜鹃花蝶舞翩迁漫山缤纷,却又将花自飘零水自流;静静绽放深山密林鲜为人知,明媚鲜妍又能几时?一朝漂泊芳踪难觅。山巅空地,花前树下,美食摆开,美酒斟满,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岁月依旧静好,可我已然明了,路过半生,错过的美好终会一错再错,有一种痛没有解药,唯有接受所有,珍惜当下。

时间匆匆忙忙,季节来来往往,流光容易把人抛。趁时光有时,趁未来未来,不必回头望,且向前,且尽欢······

酒困路乏,微醺出发,与姐妹们向主峰摩天岭进发。起步不远,听到后面众兄弟呼唤,他们已经没有人继续前行,而是集体下撤返程。为了大队伍整齐划一,为了处女行的司机安全返程,我也喊回姐妹们一起回撤毕竟以后短线征战的机会很多,已经不执念于一峰一岭,尽善尽美。

再赏山巅美景,天晴云湛,远山若黛,近山染碧,层次鲜明绵延不绝,一袖云朵游离飘渺。下山路径不明小经波折,略嫌陡峭却有一路美景相送。明知过眼皆是烟云,依旧流连忘返,与朋友们合影留念,为了夏季的首次登山,为了山野愈见蓬勃,为了这一程同行的缘分,也为了执念太深的自己。

相逢的意义在于照亮彼此,一个人转山也很浪漫,一个人吹风也很清醒。缘分本来就稀薄寡淡,相伴一程已是万分感激,没有什么东西是一成不变的,没有谁能一直陪着谁,只要同行的时候是快乐的,就是好的相遇,至于怎么走散的,或许并不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