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秦岭十峰 | 一“鹿”有你

走尽竹林,山有小口,仿佛若有光。复行数十步,豁然开朗。草地平旷,驴友闻知,走尽其处,均惊叹“美哉美哉”,并怡然自乐。

以前学的时候没有此种感觉,直到自己遇到了才发觉竟有如此美景。

再往前行,领队让我们远眺鹿角梁顶,可是起雾的原因,根本看不见,只能走近了看。

因此我跟阿泽一直往前跑,时间的原因我们只跑到了鹿角女神那里,看到阿泽开心的飞起来了,我特意给他拍了视频留念。

再往前10来分钟就到了鹿角,上去只剩一堆架起来的柴,鹿角在雾的晕染下已经看不清楚了。

今也算是打卡成功了,终于满足了我一日鹿角梁的愿望。

摄影师

来不及多看,领队已经催我下山了,我一直告诉他,我不会当尾队,肯定快快下去。在自己能力范围内去把控玩的时间,千万不可因为自己影响了整支队伍的节奏。好在摄影师为我留了一组照片,这也算是鹿角写真了吧!

再下去到林场路尽头,我们又咥了一碗凉皮,毕竟不吃的话,领队又得背回去了。恭敬不如从命,所以一天的我都是饱腹的。

part·3

夏天只顾开心

下去时候天已经表现出来快要下雨的样子了,走了估计半小时吧,雨就来了,赶紧穿雨衣。阿泽竟开玩笑的说,希望雨来的再大点,我则弱弱的回复,那将会很痛苦。后来雨水冲刷了小路,路的褶皱里全部都是泥水,我们奋力的走着,走不到尽头。雨下了大概有近1小时,还有未带雨衣的驴友,估计被淋的已经分不清东南西北了。如果积极的说,那就是雨水冲刷了一年的不快乐,留下的都是万里无云。我也是被洗刷的,一路小跑,怕雨越来越大,怕河水涨起来,好在我这些都是多虑的。